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保罗6投0中吞鸭蛋 灰熊多点开花胜黄蜂

2011年04月11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微博)常规赛新奥尔良黄蜂89-111负于孟菲斯灰熊灰熊收获两连胜。

黄蜂保罗状态低迷6中0得到0分10助攻,贝里内利18分,阿里扎11分,兰德里11分,威利-格林11分。灰熊队兰多夫14分6助攻5篮板,萨姆-杨14分,马克-加索尔16分7篮板,梅奥18分,瓦兹克斯13分。

开场之后,灰熊队只是依靠兰多夫、萨姆-杨冲击内线零星得分,而黄蜂队多点开花,尤其兰德里连砍了9分,贝里内利、奥卡福也分别建功,他们16-8开局。接下来灰熊队托尼-阿伦小加索尔接连命中,兰多夫、萨姆-杨建功,将比分追近到18-19只差1分。这时候黄蜂队外线射手贝里内利连中三个三分球,在他的帮助下首节还剩1分钟时黄蜂30-28还领先2分,最后时刻梅奥两罚全中,双方打成了30平。

第二节比赛,哈达迪两罚全中,亚瑟和梅奥跳投得手,瓦兹克斯上篮拿下2分,灰熊队38-34反超了4分。接下来黄蜂的替补席奋力追分,不过灰熊队瓦兹克斯、梅奥、康利、兰多夫多点开花,半场还剩2分40秒灰熊50-43依然握有8分优势。奥卡福打2+1得手,阿里扎暴扣得分,黄蜂比分追到只差2分。而接下来兰多夫接到小加索尔的妙传上篮得手,帮助灰熊半场结束52-48领先了4分。

进入下半场,奥卡福灌篮得分,黄蜂逼近到50-52,接下来小加索尔、杨连续命中,灰熊60-52取得8分的优势。兰德里内线强攻罚球得到2分后,杨、加索尔、兰多夫接连飙分,灰熊69-56将分差拉大到了13分。进入下半场后,黄蜂队的进攻受到了很大限制,第三节只有19分入账,而灰熊砍下了30分,并以82-67领先15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较量,灰熊队一上来就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哈达迪亚瑟、瓦兹克斯、巴蒂尔多点开花,用一波12-3的高潮,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25分锁定胜局。最终孟菲斯灰熊以111-89大胜黄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