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纳什基德惺惺相惜 太阳三分球超级失常

2011年04月11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来菲尼克斯太阳队,由于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小牛进入季后赛,太阳无缘季后赛,比赛没有预想中激烈。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 博客)通过腾讯体育进行了比赛点评,如下:

开局阶段,小牛就打得很积极,段旭谈到纳什有可能第五次成为联盟助攻王,“纳什自己可能很看淡这个荣誉了,在他这个阶段这些算不了什么。”段旭还调侃马里昂,在06年时候,还是代表太阳和小牛打出经典的季后赛,这场对双方意义不大的比赛,在首节比赛逐渐没有悬念,小牛很快就取得20分的领先,段旭说,“太阳取胜要诀,首要就是向基德施压,可是他首节就得到5分4助攻还有2抢断,杰森-基德在休息两场后满血复出。”

第二节比赛,段旭对太阳管理层发表个人意见,“太阳走掉了小斯,但是签下的瓦里克和查德里斯都不是很好,所以太阳球迷对管理层意见很大。”小牛占据领先地位,段旭也只能调侃,基德、纳什、格兰特-希尔文斯-卡特等老将们,在联盟当中只能惺惺相惜。上半场结束时,小牛就得到65分,太阳却40分都还不到。

第三节比赛继续进行,纳什一个上篮得分,段旭笑称,“纳什用目光吸引了对手防守,小牛都以为纳什要传球,结果他是要自己上篮得分”。就在比赛没有吸引力时候,段旭开始聊场外的事情,比如纳什在太阳的前景,“纳什合同在2012年到期,他有可能选择被买断,或者被交易,但是纳什还想留在太阳。”至于小牛,段旭认为,球队还是在为季后赛试验阵容,“布鲁尔表现不错,但是球队没有给他找到一个很好的定位,博布瓦复出后比较低迷。”

太阳队手风不顺,在前三节还没投中一个三分球,段旭说,“这场比赛太阳进攻手感还真不好,本以为是场精彩的比赛,但真没什么悬念了。”第四节开始不久,小牛就以82-65领先。第四节太阳终于由阿隆-布鲁克斯卡特投中两个三分球,不过相比于赛季中三分球表现,太阳本场比赛是超级失常,最后小牛115-90,纳什得到6分9次助攻。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