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法国41岁女体育部长跑马拉松 4小时31分完赛

2011年04月11日09:14新华社舒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舒适)第35届巴黎国际马拉松赛10日鸣枪开赛。法国体育部女部长尚塔尔·茹阿诺以运动员的身份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比赛。

现年41岁的茹阿诺曾13次夺得法国空手道冠军,但参加马拉松比赛这还是头一次。在其丈夫、司机和两名安全人员的陪同下,她以4小时31分的成绩跑完了42.195公里的比赛路程。

茹阿诺在赛后说,很高兴今年能有近4万人参加巴黎国际马拉松赛,这说明这项赛事越来越有吸引力。她说自己参加马拉松是为了向大家证明这项运动其实所有人都可以参加。即使普通人也可以通过参加马拉松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比赛,茹阿诺从去年9月起就坚持参加训练。她表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自己对这样的结果已经非常满意了。

本届巴黎国际马拉松赛于当地时间8时45分开始,参赛选手从香榭丽舍大街出发,途径协和广场、罗浮宫、巴士底狱等著名景点和建筑,最终抵达福煦大街,来自肯尼亚的本杰明·基普托和普里斯卡·杰普托分别以2小时6分31秒和2小时22分5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完)2011/04/11 03:42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