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5分钟吞蛋斯塔基24分 活塞擒山猫取3连胜

2011年04月11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6点,夏洛特山猫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山猫战绩为32胜47负,而活塞则为28胜51负,两队均已经无缘季后赛。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此战只出战5分钟得到0分2失误早早离场,不过活塞还是最终以112-101击败山猫,球队赢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活塞方面6人得分上双,斯塔基拿下24分11次助攻,维兰纽瓦20分,门罗10分9个篮板,威尔考克斯14分7个篮板。山猫方面先发五虎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奥古斯汀14分14次助攻,亨德森21分,迪奥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布朗19分7个篮板。

卡宁汉姆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威尔考克斯篮下强攻得手为活塞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对攻战中威尔考克斯引领客队占得先机,他连中两球令球队8-4领先对手。然而山猫马上在卡宁汉姆的引领下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主队迅速反超了比分并且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节中卡宁汉姆再度连续篮下建功,布朗也上篮得手,山猫21-10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活塞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节末迪奥1分钟内连中3个三分,主队40-25领先1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斯塔基率先命中三分,怀特跳投中的做出回应。在斯塔基的带领下客队打出了9-0的反击高潮,斯塔基完成打三分后维兰纽瓦也连中两元,活塞41-44只落后对手3分。关键时刻卡罗尔跳投得手,怀特完成打三分,山猫暂时稳住了局面。节末亨德森强攻得手,山猫59-50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威尔考克斯率先完成补篮,普林斯勾手中的,活塞54-59又迫近了比分。在威尔考克斯和汉密尔顿的强势发挥下,两队分差不断缩小。节中威尔考克斯篮下强打建功后,活塞71-70已经完成了反超。之后客队越战越勇,普林斯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活塞开始控制比赛局面。节末斯塔基压哨跳投中的,活塞84-78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维兰纽瓦率先跳投命中,马克圭尔完成补篮还以颜色。卡罗尔命中三分后怀特完成暴扣,山猫将比分迫近到85-88只差3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紧要关头戈登三分中的,维兰纽瓦完成打三分,双方分差再度拉开。随着戴耶节中三分得手,活塞101-87领先对手14分,就此锁定胜局。(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