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首批队员抵京报到 邓帅:不了解姚明情况

2011年04月11日07: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是男篮国家队第一批队员集中来京报到的日子,主教练华德自然也在其中。谈到37人的庞大名单,邓华德坦言希望能从中发现好苗子,他同时表示自己不知道姚明的近况,不清楚他什么时候能来报到。

昨天来报到的球员都来自没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大部分是孙杰、刘子秋、彭飞、张学文等国家队新面孔。对此邓华德说:“这些人我有的熟悉,有的还不够了解,但我会给每个人机会。他们谁有能力、符合要求,谁就会留下来。我希望能更多地发现让我眼前一亮的球员。”

邓华德刚从美国度假归来,他也因此错过了CBA季后赛的大部分比赛。为了考察国手们的状态,他打算在CBA总决赛期间到现场看球:“我需要安排好时间,这边还有队伍要带,所以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去看,但我肯定会去的。如果我到不了现场,我肯定会看电视转播。”

在男篮大名单中,易建联和姚明依然是焦点。身体健康的阿联肯定出战亚锦赛,但从姚明目前的情况来看,出战亚锦赛几乎是不可能的。邓华德说:“易建联的NBA(微博)赛季结束后,我会给他一定的休整时间,毕竟NBA的赛季非常劳累。

目前我还没跟姚明谈过,他什么时候能回归都取决于他的伤病,我还不了解他的具体情况。”

听说自己入选了国家队后,远在美国的姚明也很高兴,他说:“我年年入选国家队,今年又入选了。把我放在国家队大名单里,这是一种荣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