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名人赛周日伍兹大起大落 推杆接连失误交67杆

2011年04月11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人赛周日伍兹大起大落 推杆接连失误交67杆

伍兹失望摔球杆出气(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泰格-伍兹在第75届名人赛的周日交出了67杆,四轮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8杆。

伍兹在周日前九洞的表现非常抢眼,四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为他带来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九洞成绩。转场后,伍兹出现了滑坡。据数据统计,伍兹在近一年来表现最差的就是2至5码的短推。本周,伍兹特意更换了一只耐克推杆,但作用并不明显。

第12洞,伍兹发生了短推失误,吞下了周日的第二个柏忌。第13洞,伍兹第二杆切杆严重失误,小球一直滚到了果岭后方。接下来的长推,小球停在了洞边。伍兹在这一洞也只能以平标准杆收场。第14洞,伍兹的长推再次划过洞边,他连续错过了第三个小鸟机会。

损失最严重的短推失误当属第15洞的老鹰推杆失误。虽然伍兹最终在这一洞捉下小鸟并跃居并列领先位置,但对于伍兹来说依然是很泄气的一洞,因为伍兹的第二洞落在果岭上距离旗杆不足2码,伍兹原本以为可以捉到第二头老鹰。

第16洞,伍兹的推杆出手后,所有的观众都开始大声呼喊认为小球肯定能进,但是小球却在洞口转了半圈然后重新回到了果岭上。伍兹再丢一只小鸟。

最后三洞连续保帕后,伍兹以67杆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比赛。虽然后半程发挥不佳,但67杆依然是目前周日的最好成绩。赛后当记者采访伍兹时,伍兹只简单地说了句:“对不起。”拒绝回答任何问题。(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