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主帅盛赞拉米雷斯 有望和球队再续合同

2011年04月11日01:52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客场迎战北京国安的第50分钟,沈龙元突入禁区传中,拉米雷斯前插面对杨智冷静低射破门。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利用反击再次破门。这两个进球不仅表现出了拉米雷斯善于对球的控制,甚至可以让人用灵敏来形容。

这两个进球让拉米雷斯在中超的进球提升到了59个,算上07年在中甲广州队效力时进的19球,拉米雷斯一共在中国打进了78个进球,他也成为了2004年中国职业联赛改制为中超中甲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球员们兴奋的庆祝着胜利,拉米雷斯更是被队友们推来推去开着玩笑:“回去要请客啊。”憨厚的拉米雷斯笑着,这个此时看起来无比可爱的洪都拉斯人,在比赛中成为了北京国安眼中的魔鬼。不仅是这两个进球,去年拉米雷斯在两场比赛中打进北京国安3个进球,两年3场比赛5个进球的效率,让赛后他在混合采访区中得到了北京媒体的热捧。北京的记者们几乎全围在了拉米雷斯身边,主教练吴金贵看着这个场面笑了:“客队球员能够受到这个待遇的,不多啊。

吴金贵对拉米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不抽烟不喝酒,而且作息规律。尽管已经34岁了,但能保持稳定的进球率,这很难得。”拉米为什么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吴金贵说,“他在中国打拼多年,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也适应了这里的联赛,而且他的心态非常好,他已经在中国赛场上一次次证明了自己,现在就是在享受足球的乐趣了,这更加有利于他的发挥。而且他对球队的贡献远不止这几个进球,他在我们战术体系里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看着拉米老而弥坚,有球迷也把拉米比做了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大叔,吴金贵听到这个哈哈直笑,“那就希望他们能更像一些吧。”米拉42岁依然能在世界杯上进球,拉米不过34,再踢个几年毫无压力。“从他现在的身体条件看,再踢个两三年都没什么问题。”吴金贵说道。这个赛季,绿城和拉米签了一年合同,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以他目前的状态看,明年或许可以再续一年。”

“拉米雷斯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显得有些疲劳,状态不是很好。但老队员善于调整自己,而且他还是个老黄牛,努力的在场上奔跑着。拉米雷斯在中国的进球很多,非常适合中国的联赛,这也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我相信如果这样打下去,他还能在中国创造属于自己的纪录。”吴金贵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