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摩洛哥赛安度加尔一黑到底 五连胜摘职业首冠

2011年04月10日2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摩洛哥赛安度加尔一黑到底 五连胜摘职业首冠

摩洛哥赛安度加尔一黑到底(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西班牙选手安度加尔将自己的黑马步伐成功进行到底,今日他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赛会5号种子、意大利名将斯塔雷斯,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赛事单打桂冠。

安度加尔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69位,即便在阵容单薄的本站比赛中也无法排进种子选手,不过之前他已经连胜四场,尤其是在半决赛中还直落两盘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蒙塔内斯,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安度加尔还未尝胜绩,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圣迭亚哥站第二轮中,当时斯塔雷斯直落两盘获胜。

不过在今日的比赛中,安度加尔成功抓住对手开局慢热的机会抢走了比赛的先机,首盘比赛他保持着88%的一发得分率,同时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压制到了33%,这位西班牙选手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安度加尔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依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斯塔雷斯整盘比赛仅仅拿到了一个破发点还被对手成功化解,与此同时安度加尔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西班牙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这是安度加尔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ATP赛事冠军,他下周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52位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而斯塔雷斯在今日错过了加冕职业生涯首冠的大好机会。(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