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紧追米兰 切塞纳少2人扳平

2011年04月10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全面展开。那不勒斯2比0击败博洛尼亚,继续稳居第二名,在AC米兰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他们的积分已经追平对手。此外切塞纳在少2人的情况下连入2球2比2逼平巴勒莫,本场比赛一共出示了4张红牌。拉齐奥2比0击败帕尔马;卡利亚里1比1平布雷西亚;莱切2比1力克桑普多利亚;巴里1比1平卡塔尼亚。

博洛尼亚0-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上轮战胜拉齐奥后重燃夺冠希望,毕竟他们距离领头羊AC米兰只有3分差距。和博洛尼亚一战,那不勒斯希望能够继续高奏凯歌。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马斯卡拉小禁区内射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45分钟,博洛尼亚门将维维亚诺扑倒拉维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哈姆西克主罚命中,那不勒斯2比0击败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4-4-2):1号维维亚诺/3号莫莱奥(57分钟,19号鲁宾)、18号莫拉斯、13号波塔诺瓦、21号切鲁宾/12号埃克达尔(46分钟,69号梅吉奥里尼)、24号布谢、26号穆丁加伊、15号佩雷斯/9号迪瓦约、35号帕波尼(77分钟,7号德拉罗卡)

那不勒斯(4-4-2):26号德桑克蒂斯/4号鲁伊兹、28号小卡纳瓦罗、14号坎帕尼奥洛、8号多塞纳/17号哈姆西克(76分钟,23号加尔加诺)、11号马乔、21号耶布达、5号帕齐恩扎/9号马斯卡拉(60分钟,18号祖尼加)、22号拉维奇(86分钟,99号卡雷利)

拉齐奥2-0帕尔马

拉齐奥上轮遗憾负于那不勒斯,不过球队的攻击力还是得到体现。本轮面对刚刚换帅的帕尔马,拉齐奥在主场迎来拉锯战。比赛的第23分钟,布罗基送出妙传,埃尔纳内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帕尔马。第77分钟,利希施泰纳送出直传,弗洛卡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拉齐奥2比0击败帕尔马。

卡利亚里1-1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上轮击败博洛尼亚,结束6轮不败的尴尬纪录。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由于事关保级,他们依然希望击败卡利亚里。比赛的第22分钟,阿斯托里送出直传,科苏突入禁区中路射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布雷西亚。第61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传中,卡拉乔洛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上角,布雷西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0分钟,布雷西亚的埃德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最终双方依旧握手言和。

巴勒莫2-2切塞纳

巴勒莫上轮负于卡塔尼亚后,主教练科斯米黯然下课。德里奥-罗西上任之后,巴勒莫被一致看好将在主场击败切塞纳。比赛仅仅开始了5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送出妙传,库尔蒂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切塞纳。第36分钟,巴尔扎雷蒂角球传中,皮尼拉小禁区内攻门成功,巴勒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和76分钟,切塞纳的冯贝尔根和萨马尔科连续领到红牌被罚下。第90分钟,帕罗洛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切塞纳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两分钟后,吉亚切里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塞纳在9人作战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连扳2球,2比2逼平巴勒莫。此外在比赛结束之前,巴勒莫的利维拉尼和切塞纳的卡尔德罗尼还双双被红牌罚下。

桑普多利亚1-2莱切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的下半段状态糟糕,上轮战平切沃后已经7轮不胜,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遥。本轮和莱切一战,桑普多利亚甚至需要考虑保级的问题了。比赛的第39分钟,迪米凯莱利用角球机会射门命中右下角,莱切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66分钟,奥利维拉右脚攻门命中,莱切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但仅仅三分钟后,古贝尔蒂送出妙传,马卡罗内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扳成1比2。第72分钟,曼尼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少一人的桑普多利亚1比2负于莱切,连续8轮不胜。

巴里1-1卡塔尼亚

巴里上轮击败帕尔马,终于结束12轮不胜的尴尬。本轮面对已经保级无忧的卡塔尼亚,巴里迫切希望获得连胜争取保级。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鲁多夫角球传中,加齐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巴里1比0领先卡塔尼亚。第44分钟,马克西-洛佩斯禁区中路攻门成功,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