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否认鲁能亚冠不思进取 汪强谦逊自评不足

2011年04月10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之前亚冠与中超的两连平已经让山东鲁能(微博)的队员们压力很大,好在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中超第一场胜利,同时也释放了巨大的外界压力。赛后,本场比赛鲁能场上队长韩鹏(微博 博客)感叹,面对亚泰队的密集型防守,赢球实在不容易。

本场赛后,鲁能队员韩鹏在场地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其实,本场比赛球队能取胜很不容易,虽然只是打进了一粒进球,“长春亚泰的防守很不错,是一支很有典型的密集防守型的球队,大家在动作上都拼掉很凶,而对于产春这种球队,想要打进球难度更大,加上这场比赛大家在动作上可能大了一些吧,比赛很激烈,毕竟我们都想取得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球队虽然只进了一粒进球,但是很宝贵,毕竟到手的三分最重要。”

随后的采访中,一位山东省外记者在采访中提出了鲁能此前的亚冠比赛,尤其是对阵阿雷玛的比赛中,他表示,鲁能是不是在客场亚冠比赛中有些不思进取的心态,对此,韩鹏会用:“我们没有不思进取!毕竟从比赛来看,天气、旅途、体能等等各个方面的影响队比赛影响都很大。” 而对于球队本场比赛,在主场最终只是一球小胜,韩鹏认为,目前球队比较困难,而且压力很大,“我觉得,现在3:0、4:0与现在的结果一样,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比赛,我们需要这场很重要的胜利。”

对于鲁能泰山的本赛季亚冠前景,韩鹏在采访中表示,现在只能说去拼,不会放弃亚冠小组出线的信心,“可是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无论是对手还是各种环境,而全世界的球队都有高潮和低谷时候,我们也需要调整,我想我们只能发挥出我们的最佳状态,争取赢下比赛吧!”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鲁能新赛季内援汪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自己的表现,汪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还行,感觉不错,这是我第一场正式的比赛,与球队一起收获胜利很高兴!我之前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这场比赛我感觉很好,前几天,我们球队在训练中大家便希望能取得这场胜利,今天现场这么热情的球迷,最终我们也赢球了,我自然很激动,感谢现场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本场比赛,内援汪强出任首发,面对长春亚泰队的进攻,汪强总体表现不错,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汪强进入状态很快,无论是头球还是补位,都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还有一些不足,没有完美的球队,但我相信随着我们磨合的深入,我们会做的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