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小牛欲横扫太阳 达拉斯重燃夺第二希望

2011年04月10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小牛欲横扫太阳 达拉斯重燃夺第二希望

小牛要冲二必须要拿下太阳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小牛即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小牛试图完成本赛季对太阳的横扫,并进一步缩小自己与湖人之间的差距——

比赛看点:小牛前有目标后有追兵

由于湖人突然遭遇四连败,本来已对夺取西部第二失去信心的小牛突然感到眼前灵光闪现。目前小牛是54胜25负,仅落后湖人一场胜差,也仅领先身后的雷霆一场胜差。如果小牛明天击败太阳,而湖人不敌雷霆,小牛就有望进一步缩小自己与湖人的差距。

球星对决:诺维茨基vs弗莱

最近一段时间,诺维茨基的表现起伏很大,不过上一场比赛他露出了状态复苏的苗头,那场比赛他贡献20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弗莱与诺维茨基一样不喜欢进入内线,他们俩都是喜欢中远距离投篮的高手,弗莱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38.6%。不过自从纳什因伤休战以后,弗莱缺少了能够为自己传出好球的控卫,状态有所下滑,最近两场比赛他14投4中,总共仅得9分。诺维茨基有望在攻防两端压制弗莱。

近期走势:小牛止住连败;太阳9战7负

上一场比赛,小牛从一度落后快船16分的情况下发起反扑,最终逆转快船,终止了四连败。太阳近况不佳,该队最近9场比赛输掉7场。太阳在纳什缺阵的情况下,战绩是1胜6负,他们需要常规赛最后3战全胜,才能避免2003-04赛季以来首次胜率低于50%。

交锋回顾:达拉斯是太阳伤心地

小牛本赛季3次打太阳全部取得了胜利,如果明天小牛再胜太阳,将是本赛季横扫太阳;小牛最近13次打太阳赢了10次之多,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3月28日,当时小牛91-83击败太阳。达拉斯一直是太阳的伤心地,小牛在主场已经连续赢了太阳6场,双方最近23次在达拉斯交手,小牛赢了18次之多。

焦点言论:诺维茨基号召球队振作精神

诺维茨基认为小牛仍有追赶湖人的希望,他号召小牛将士振作精神。诺维茨基说道,“最近我们打得不好,输掉了一些比赛,出现了一些伤病,基德也休战了。现在我们必须振作精神,已经到了我们重新找回感觉,并重新集中精力的时候了。”

预测首发:

小牛:布鲁尔、比奥博伊斯、马里昂、诺维茨基、钱德勒

太阳:布鲁克斯达德利、希尔、弗莱、戈塔特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