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怒批球队:我一度想换5人 不评裁判

2011年04月10日19:17腾讯体育[微博]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名外教之间的对话,笑到最后的是率队客场作战的科萨。1:0的比分使得陕西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主队深圳队一个两连败。赛后,特鲁西埃离场时表情沮丧,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怒批球队发挥失常。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双方教练的心情都写在脸上,一脸轻松的科萨表示,这场比赛和预料中的一样艰苦。至于原因,他称深圳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因此斗志很旺盛,而且在场上奔跑能力强。另外,从陕西队自身来说,由于多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使得比赛没有早早的画上句号。“还好,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3分,我很欣慰队员们严格执行了我和我的教练组制定的战术,我为球队的中后场感到高兴,他们非常顽强,牵制了对方的进攻线,为球队进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很感谢我的所有队员,也祝愿深圳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越踢越好。”

与科萨相比,特鲁西埃的心情明显好不到哪里,连续两场比赛1分未得,让这位名帅在联赛开始就感受到了形势的严峻。在发布会上,他坦承球队的发挥极差,尤其是上半场。“我甚至一度想换掉5个人!当然,对于这么多位置都需要调整,作为主教练来说,我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鲁西埃表示,球队上半场的发挥和预想的差距很大。从总体来说,防守环节处理得不好,尽管到下半场时有所改善,但总体还是不尽如人意,他个人对此表示不满。“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队员们肯定是想打好比赛的,但第一个主场竟然发挥得如此糟糕,我真希望我和我的队员能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对于比赛中存在的争议判罚,特鲁西埃称不会也不能去评价,“对于裁判这场比赛的判罚,我持保留意见。”

在提问环节中,当记者问特鲁西埃本场比赛为何较上一场以“防守为主”有所改变时,特鲁西埃称足球比赛里每支球队都要强调防守,防守是前提。然而,这场比赛球队的进攻创造性非常差,表现在场上是决策差、不果断。因此他才会对首发队员十分不满意,球员的许多弱点暴露无疑。但这说到底从排兵布阵来说也是他的责任。在谈及未来的比赛时,特鲁西埃称联赛还很漫长,陕西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目标是亚冠,这支球队的准备比深圳队更加充分,而自己的球队整个备战和训练都滞后,球队必须靠几场比赛磨合,他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情况会越来越好。

科萨在谈到深圳队时称赞与过去相比变化很大,尤其是中路防守很好,队型保持的不错。“今年任何球队想从中场突破深圳队会非常困难。如果说球队还存有什么问题,我觉得这支深圳队边路有一些问题,进攻上主要是个人能力不足,这需要特鲁西埃在训练中好好打磨,我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我相信特鲁西埃会一步一步完成改造,打造出理想的球队,但这真的需要给他些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