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今日铁西好似往昔工体 京媒跨越时空痛批奥托

2011年04月10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北京体育转播了中超第二轮辽宁宏运1-0上海申花的赛事。在转播过程中,李藏宇和李戈分别担任了解说与嘉宾,在比赛过程中,两人着重“点评”了前北京国安外援前锋、如今效力于辽宁宏运的奥托。从两人的点评言语不难看出,奥托大帝依旧是难入京媒法眼。

此番辽足对阵上海申花一役,主队辽足自开局之初便确立了优势,可辽足前锋奥托却在进攻中错失了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赛至21分钟时,辽足中场球员抢断之后送出直塞,奥托及时前插在中路获得了单刀机会,可由于奥托速率有些慢,让邱盛炯获得了出击封角度的时间,而奥托在射门时也把握的不好,这样一来邱盛炯直接将奥托的劲射扑住。针对奥托错失的这次机会,北京体育转播间的两人表示:“面对这样的机会,巴西前锋不应该是这种表现啊!真该查查他后来是不是改了,要技术没技术,要头球没头球。”

而随着比赛的继续,奥托的临场表现依旧没有多大的起色,北京体育的两位解说依旧是痛批奥托。两人表示:“作为辽足锋线的箭头来说,奥托并没有起到锋线桥头堡的作用。奥托不仅在锋线拿不住球,更是没有体现出做球能力。”随后嘉宾李戈又表示道:“奥托这名外援仅是在效力杭州期间体现了一定的能力。特别是近两年,奥托似乎仅仅是增长了两岁而已。”

易边再战之后,北京体育的两位解说依旧没有“饶过”奥托。下半时比赛,奥托在一次前场争抢中丢球,北京体育解说随即表示:“奥托的身体条件确实是非常的一般,对抗能力不行,连姜嘉俊(微博)都对抗不过!”赛至66分钟,奥托准备利用脚下技术摆脱忻峰的防守,其虽然赢得了一个任意球但摆脱效果不佳,北京体育解说随即表示:“作为巴西球员,这种脚下技术确实不敢恭维,自己在那玩花活,但忻峰根本没有吃他一套啊!”

当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巴西人奥托再度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不过奥托这一次依旧因为动作速率太慢,将机会浪费。针对奥托这次再失良机,北京体育解说李藏宇说道:“奥托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而嘉宾李戈也表示道:“如果奥托将这个球打进,那场面绝对是不一样了。”在随后的比赛中,杨旭在一次进攻中选择单干,并未传奥托,北京体育解说随即调侃道:“杨旭这个球啊,因为明知传了奥托也没戏,所以选择不如自己来了。”虽然辽足最终凭借肇俊哲的点球赢得了胜利,但前锋奥托的表现着实是很一般。

谈及巴西前锋奥托,其绝对可以说是一名中超老兵。其中在2008赛季和2009赛季,奥托效力于杭州绿城,并以杭州绿城头牌锋煞的身份在中超联赛大放异彩。2008赛季时,奥托单赛季为杭州绿城贡献10粒联赛进球,名列射手榜第五位。2009赛季时,奥托则为杭州绿城贡献13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三位。

正是因为在杭州绿城的大放异彩,令奥托在2010赛季受到了御林军的召唤。可奥托在加盟新晋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之后,其表现可谓是乏善可陈,并早早被北京国安扫地出门。在效力北京国安的半个赛季中,奥托不仅在亚冠联赛很低迷,更是在中超联赛毫无作为,奥托共为御林军在中超出阵8次,居然一球未进。奥托在御林军期间的低迷表现,让北京媒体对奥托的能力产生了强烈质疑。而北京体育此次对奥托的“痛批”,可见奥托依旧难入北京媒体的法眼。(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