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辽宁1-0胜上海 肇俊哲点杀两队险爆群殴

2011年04月10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辽宁1-0胜上海 肇俊哲点杀两队险爆群殴

肇俊哲破门助球队获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超继续第2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第25分钟,肇俊哲点球为辽宁队首开纪录,第28分钟,双方连续发生冲突,辽宁队外援戴恩推倒里亚斯科斯吃到红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暂时以1-0领先,下半场申花队利用人数优势发动猛攻,辽宁队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最终主场1-0小胜上海申花取得新赛季首胜,申花队则亚冠中超双线至今一场未胜。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对上海发动攻势,第5分钟,奥托拿球到对方禁区前沿起脚被挡出,陈星外围直接起脚打门,打到自己队员身上偏出底线。第6分钟,申花还以颜色,戴琳任意球送入辽宁队禁区打在防守球员背上,萨梅隆无人防守起脚射门稍稍偏出。

17分钟,辽宁队在申花队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尽管博格达诺维奇将球打进,不过主裁提前鸣哨示意申花队员提前移动,进球不算,博格达诺维奇第2次再罚,球弹地后被邱盛炯扑出,落下砸中横梁弹出底线。

21分钟,辽宁队再获机会,辽宁队前场直塞,申花队后防盯人失误,奥托领球进禁区单刀射门,幸好邱盛炯及时出击,倒地将球扑住。

25分钟,辽宁队在申花队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辽宁队左路任意球罚入禁区,忻峰背后拉倒杨旭,主裁果断判罚点球,申花队集体围住裁判表示抗议,不过无法改变主裁的判罚,肇俊哲主罚稳稳将球罚入左下死角,1-0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

28分钟,场上出现冲突,里亚斯科斯倒地后戴恩上前挑衅,里亚斯科斯起身后两人争执不休,里亚斯科斯用头顶撞戴恩,安古洛上前为老乡出头也与戴恩发生冲突,幸好主裁及时分开双方避免了事态升级。不过这次冲突并没有让双方冷静下来,仅过了30秒,双方再次发生冲突,申花队铲球犯规引起辽宁队不满,戴恩终于找到复仇机会,上来一把推倒了里亚斯科斯,两队球员围在一起推桑,主裁及时分开双方,最终,主裁向里亚斯科斯出示一张黄牌,而用红牌罚下率先动手的戴恩,辽宁队上半场就面临少一人作战的不利局面。

42分钟,郑涛左路下底横传禁区,杨旭后点力压文虎一头球攻门,球擦柱而出。45分钟,辽宁队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入禁区,奥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9分钟,申花队右路开出角球,前点被辽宁队后卫顶出,戴琳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高。53分钟,申花队获得良机,辽宁队后卫头球回传失误,里亚斯科斯从身后插上准备晃过出击的门将,刘旸及时倒地将球抱住。

56分钟,申花队后场快速反击,姜坤中圈附近直接起脚吊门,刘旸后退中将球挡出底线。61分钟,申花队任意球吊入,里亚斯科斯护住球后回传,曹赟定大力射门被刘旸托出横梁。

73分钟,申花队后防再次盯人失误,奥托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邱盛炯及时出击封住角度,奥托射门球擦柱而出。74分钟,申花队打出一次经典的防守反击,戴琳一路带球到前场分给右路萨梅隆,萨梅隆传中,里亚斯科斯门前甩头射门稍稍偏出。

78分钟,申花队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安古洛直接主罚,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打中门眉弹出。最后时刻,申花队频频在后场大脚吊向对方禁区,不过辽宁队防守异常顽强并没有给申花队留下机会,最终,十人作战的辽宁主场1-0力克上海申花,取得新赛季首胜。

10人辽宁1-0胜上海 肇俊哲点杀两队险爆群殴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4-4-2):

门将:29-刘旸

后卫:11-郑涛、40-金裕晋、35-戴恩、27-王博

中场:30-陈星(38分钟,吴高俊)、9-肇俊哲、32-博格达诺维奇(55分钟,秦升)、20-于汉超

前锋:10-奥托、18-杨旭(77分钟,杨宇)

上海(4-4-2):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3-忻峰、31-达卡、5-戴琳、20-吴曦(48分钟,姜嘉俊(微博)

中场:16-文虎一、28-曹赟定、14-安古洛、7-冯仁亮(46分钟,姜坤)

前锋: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