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分析:掘金巩固第五 马刺甩开公牛

2011年04月10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在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西部的季后赛形势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马刺离常规赛冠军越来越近了,而掘金则巩固了西部第五的位置——

马刺离常规赛冠军越来越近

今天马刺在主场以111-102击败了爵士,这样他们的战绩就提升为61胜19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东部老大公牛1.5个胜场。目前马刺还剩2场比赛,而公牛还剩3场比赛,马刺离常规赛冠军越来越近了。如果能获得常规赛冠军,那么马刺也将获得总决赛的主场优势。

掘金巩固第五位置

凭借泰-劳森在三分线外的神奇表现,今天掘金在主场以130-106大胜森林狼,将战绩提升为49胜31负。现在掘金领先第六开拓者2个胜场,而两队本赛季都只剩下2场比赛,不出意外西部第五的位置将属于掘金。

爵士只能第11?

在今天输给马刺之后,爵士战绩下降为37胜43负,落后西部第十太阳1.5个胜场。目前爵士还剩2场比赛,而太阳还剩3场比赛,爵士想升至第十的难度非常大,首先他们必须赢下剩余的2场比赛,而且还要祈祷太阳在剩余的比赛中全输。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