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劳森集锦 连飙10记三分打破赛季纪录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9点,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前掘金早早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森林狼则在西部垫底。然而就是在这样一场强弱差距明显的比赛中,掘金的控卫泰伊-劳森却打出了极其恐怖的数据,他全场三分线外11投10中打破了本赛季的个人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全场狂砍3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更令人震撼的是他仅用了31分钟就完成了这一壮举。

即使算上今天的劳森,自从86-87赛季有详细精确的单场技术统计以来,也只有10位球员合计11次实现过单场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两位数的壮举。劳森今天命中10个三分球,是继他的队友J-R-史密斯09年12月24日命中10记三分球后,首次有人单场命中两位数的三分球。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