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拒绝打酱油 格里芬再遭海耶斯严防

2011年04月10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在主场99-78击败洛杉矶快船,虽然已经被淘汰出季后赛,但火箭在今天比赛里表现依旧出色,他们在洛瑞和斯科拉两位首发缺阵情况下战胜了快船,美国各大媒体作出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拒绝打酱油

查斯-巴丁格、凯文-马丁布拉德-米勒各得到16分,查克-海耶斯12分13个篮板,今日比赛里火箭99-78击败快船,火箭戈兰-德拉季奇14分7助攻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这是德拉季奇交易到火箭之后首次获得首发机会。昨天孟菲斯灰熊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已经确定了季后赛资格,火箭抢八之战出具。尽管被淘汰出季后赛,但是火箭还是表现得相当好,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因伤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德拉季奇代替洛瑞首发,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则代替了斯科拉位置。快船埃里克-戈登19分,布雷克-格里芬13分10个篮板。

Yahoo!体育:格里芬难敌火箭众将

火箭在第二节比赛里打出22-9的攻击波,在半场的时候就确立了53-37的领先,快船在上半场46投15中只有33%的投篮命中率,火箭在篮板球上以32-22占据优势,第三节火箭海耶斯一人连续抢下两个前场篮板,火箭取得59-42领先。格里芬随后切入一个暴扣得分,但是德拉季奇立刻命中三分还以颜色。

NBA(微博)官网:火箭领先优势巨大

快船在第四节前八次出手投失七球,考特尼-李上篮得分将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布拉德-米勒三分球四投全中,格里芬在全场比赛还剩下5分22秒的时候也被换下场休息了,当时火箭已经是91-65领先。

火箭官网:格里芬再遭海耶斯严防

火箭本场比赛抢下58个篮板球,平了赛季最高纪录。快船以17投5中开始了本场比赛,其中还有三个是来自扣篮得分,出自于格里芬或者德安德烈-乔丹之手。格里芬当然在比赛过程中,还错失了两次单臂扣篮得分。帕特森在前五分钟迅速领到个人两次犯规,乔丹-希尔替入,巴丁格随后的三分球以及希尔的扣篮得分,都帮助火箭早早确立了领先。德拉季奇在比赛里还曾遭莫里斯-威廉姆斯恶意犯规,格里芬大部分时间被海耶斯严防,开场阶段12投3中。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