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主场逆转中甲新军 3轮7分排名积分榜首

2011年04月10日08:28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叶正和) 昨日,广东日之泉主场凭借 尹鸿博一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以2∶1逆转中甲新军贵州源通,3轮过后,日之泉完成了赛季前俱乐部制定的3轮取7分的目标,暂列积分榜榜首。

  从落后到扳平,再到逆转,日之泉本场赢得酣畅淋漓,主教练曹阳也表示这是一场难得的胜利,“在过去日之泉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也是很少发生的”。曹阳还就本场球队后防线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本场的替补中卫葛振(微博)的能力比李志海还是有差距的,但是在短时间内提高不现实,教练组接下来将就如何做好中场部署作进一步研究。”11日晚,日之泉就将飞赴大连挑战实力强大的大连阿尔滨,如何解决好后防将成为日之泉取胜的关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