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主场首秀无缘3分 球迷不离不弃高歌鼓励

2011年04月10日02:46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0比2输给天津润宇隆,球队没能主场取得开门红,但是球迷十分给力的表现还是让俱乐部和队员主帅十分感动,“非常抱歉没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现场 半场失常 频送大礼

飘扬的队旗,醒目的横幅,巨大的球员海报,昨天一来到朝阳体育中心,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八喜主场氛围,球队前两轮客场作战取得一胜一平的不错成绩,本轮主场面对中甲新军自然希望取得主场开门红。赛前球队上下也信心十足,但没想到比赛走势却不在掌握之中。

“上半场球员显得十分紧张,充满了个人失误。”主教练皮特的评价十分客观,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个失球,第41分钟,八喜后卫间传球失误,李星灿断球后,随即捅射破门。1分钟后,润宇隆再次发威,何塞接妙传,用身体抗过对方后卫,将球直接带进球门,润宇隆两球领先。一向温和的皮特比赛中一直静静坐在场边,但是出现这样的失误也让他有些坐不住,频频起身指挥战斗,但无奈没能改变结果。

这样的结果队员也十分难接受,“比赛输了,我们需要好好总结,但是心里还是很难过。”对于现场一直摇旗呐喊的球迷,王君说,“衷心感谢今天来球场为北京八喜加油的球迷们,你们一直给我们无私的支持。今天我们让你们失望了,但请相信我们会继续努力,我爱你们。”

赛后 主帅失落 全队紧张

“我们上半场踢得实在是太差了,很难理解,这几乎是我不认识的一支球队,我真想冲到场上,告诉他们让大家醒醒。”赛后主帅皮特非常失落,“球队对于比赛、首个主场的准备非常充分,但是第一个主场的前45分钟非常糟糕,大家太紧张了,到了主场简直不知道怎么踢球了,中场休息时我告诉大家要放下包袱,更多地紧逼。”

确实如皮特期待的,球队加强了攻势,下半场一直占据优势,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0比2落后,想要追平甚至反超需要一些运气,显然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皮特曾表示上赛季球队就主场成绩不好,这赛季希望能用精彩的足球吸引更多球迷到场,但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遗憾。“比赛之后我们要彻底总结才能发现问题,今天的球迷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非常艰难,希望我们继续客场好的表现,再回到北京踢一场漂亮比赛。”

场外 球迷给力 连唱带跳

受到球员、主帅的夸奖,球迷的给力表现确实配得上。整整90分钟,他们唱着跳着一直都在给八喜加油,骑士军团的第一次亮相相当抢眼,球迷方阵中的金非说,“我们今天早上9点就到了朝阳体育中心,大家挂横幅,准备比赛,都特别开心。”

400多人的方阵,有将近2/5的女球迷,还有从承德赶来的铁杆,球迷协会会长陈振亭介绍,“骑士军团现在有1500多名球迷,有一部分也是国安球迷协会的,还有八喜的死忠,不过大家都是支持北京足球的。”一首《aleo》反复唱了90分钟,听上去一直都那么有气势,金非说,他们之前就排练了一次,对歌词也做了更改,“今后会多练点儿歌,再提升点气势。”

晨报记者 宋

(北京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