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州富豪草签协议购活塞 待官方批准即将入主

2011年04月10日08:14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底特律活塞队透露,加利福尼亚州富豪戈尔斯已经与俱乐部老板卡伦·戴维森草签了协议,即将入主活塞队。

目前,这份协议正在等待NBA官方的批准。

戈尔斯原籍密歇根,现在是美国加州白金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手中的净资产有数十亿美元。对于收购活塞队一事,戈尔斯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有这个机会,因为我在密歇根州长大,现在我回来了,我对于球队未来的前景非常兴奋。”

戴维森则称:“我相信戈尔斯会为球队带来他的激情、专注和关爱。”

此前,戴维森曾经与另一位富豪伊利奇商讨过收购活塞队事宜,不过最终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活塞队是NBA中的一支老牌强队,曾在1989年、1990年和2004年三次夺得总冠军。不过,活塞队在上赛季陷入低谷,只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本赛季的活塞队依然没有太大起色,目前战绩为28胜51负,早早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