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美媒建议火箭1500万续约姚明 阿帅莫雷都留下

2011年04月10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快船,这已经无关于季后赛资格。比赛之外,火箭是时候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了。火箭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者就此提出了五大建议,包括3年1500万续约姚明,同时要争取留下阿德尔曼和莫雷。

最近关于阿德尔曼的下课传闻颇多,的确,阿帅年纪偏大,已经没有年轻人一般的执教热情,而且还经常轮换阵容,他赛季后走人的可能性很大。但我还是希望火箭能续约阿德尔曼,因为没有人比他更适合火箭,更能适应球队的突发性困难。埃尔森-特纳绝对不是一个合适的代替者,而少壮派教练的确能帮助火箭锻炼年轻人,但目前市场上的弗兰克和卡西等人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可能,火箭还应该尽全力留住姚明。考虑到姚明的伤病和最近两个赛季的出勤率,如果火箭续约他,价格不会太高,3年1500万美元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出价。姚明可能会再次受伤,但如果姚明只要有一个赛季出勤率达到80%,或者两个赛季的出勤率达到70%,那么这就是一份物有所值的合同。有姚明在进攻的威慑力和策应能力,马丁、巴丁格和海耶斯都会打得更加轻松。而在防守端,有姚明这样的高度坐镇内线,火箭的禁区防守和补防能力都能提高一个档次。

另外,火箭先发阵容中还需要做下调整,那就是找一个称职的小前锋。巴丁格有着不错的前景,也讨球迷喜欢,但表现不够稳定。从长远来看,以巴丁格的实力和潜力,他不会是火箭在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他的定位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替补球员。

当然,我们也知道莫雷的合同也将到期。在担任总经理期间,莫雷尽管没有为火箭带来什么超级球星,但他默默地完成了火箭阵容的更迭,处理掉了阿尔斯通海德麦蒂和斯潘诺里斯,带来了洛瑞、马丁、希尔和斯科拉。在只有三年的时间里,莫雷已经做得相当出色的。

最后,我还想提一个建议,火箭应该是保持球队竞争力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得锻炼年轻人,给他们机会,就是给球队未来机会。听起来,这很难实现,但我真的希望能够如此。(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