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起伏不定滑落至第九 频繁救球推杆太着急

2011年04月10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起伏不定滑落至第九 频繁救球推杆太着急

伍兹第三轮气势不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泰格-伍兹在美国名人赛的第三轮交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三轮过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在领先榜并列第九名。频繁的救球和整体过于急切的推杆是伍兹在第三轮陷落的主要原因。

周六全天,伍兹吞下四个柏忌、只捉到两只小鸟,最终交出了三天来的最差成绩——74杆。这个成绩使伍兹在领先榜的位置跌落至并列第九名,将他和领先者麦克罗伊的差距扩大为7杆。第三轮过后,伍兹在周日冲击冠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细究其问题,不难发现:伍兹的挥杆依然不稳定,造成了周六频繁救球的局面;与此同时,伍兹的推杆显得过于急切,多次推过旗杆。

伍兹周六开球便接连错过了两个6英尺的推杆,这让他在第一洞就吞下了柏忌,接着在第二洞错过了小鸟机会。运气最差的是在第六洞,伍兹的小球停在了洞口边,就是拒绝进洞。小球上耐克的LOGO面对摄像机以及摄像机后的所有电视观众似乎像在炫耀:伍兹已经风光不再。

第七洞,伍兹再次以微弱的差距错过洞口,丢掉了又一个小鸟机会。转场后,伍兹的表现越来越不稳定,他甚至在第15洞发生了三推。

除了推杆不稳定,伍兹的击球准确率也明显下降。他在第17洞开球落到了球道右侧树林下面的落叶层。低垂的树枝甚至不允许他站直了击球。伍兹不得不半蹲着击球,小球接着落入了果岭前的沙坑,最终只保平了标准杆。

第18洞,伍兹的第二杆打穿了果岭,落在果岭后方的裙边。将小球救回果岭之后,伍兹又错过了标准杆推杆,这让他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伍兹在周六的单轮成绩也上升到高于标准杆两杆。三轮过后,伍兹的总成绩又来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