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列洛新欢上位 翘臀细腰迷死罗马锋煞(组图)

2011年04月10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罗马前锋博列洛来说,最刻骨铭心的女人是谁?以前是贝伦-罗德里格斯,但现在或许已经换人。此前意大利媒体曝料称,博列洛已经迎来新欢,此人正是巴西名模卡米拉-莫莱斯。究竟后者有何魅力可以迷倒罗马锋霸?一切用图片来说话。

卡米拉-莫莱斯(Camila Morais)出生于1985年12月23日,她拥有巴西人天生的豪放性格和性感的身材。此前博列洛和卡米拉-莫莱斯已经秘密交往数日,但近期他们被意大利媒体发现在米兰城购物,随后这段恋情公之于众。据悉,博列洛根本无法阻挡卡米拉-莫莱斯的魅力,他甚至已经带这位新女友参加了母亲的生日派对。由于已经见了家长,意大利媒体认为两人很有可能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古铜色的肌肤,性感的烈焰红唇,挺拔的双峰,褐色的柔顺秀发,跌宕起伏的腰肢和翘臀,这就是卡米拉-莫莱斯。世界上还有哪个男人可以无视这样的身材?至少博列洛无法做到。波峰浪谷之间,罗马锋霸深陷。青春少年无烦恼?她有沟壑难填。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