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联2-0富勒姆 纳尼两助攻贝巴破门

2011年04月09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2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比赛全面展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曼联2-0领先。

双方过去共交锋71场,曼联42胜16平13负占据优势。自2003年10月后,富勒姆就再没有在联赛客场战胜过曼联,而曼联在本赛季过去15个联赛主场14胜1平。本赛季在富勒姆主场,曼联与富勒姆战成2-2。

首发方面,欧冠的赛程让弗格森做了部分轮换,有轻伤的范德萨被库兹扎克替代,斯马林则取代了刚刚伤愈复出的费迪南德,奥谢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中场中路由停赛复出的斯科尔斯搭档吉布森,由于鲁尼停赛,贝巴出现在前锋线上。

比赛开场富勒姆先开球。第2分钟,登贝莱弧顶右脚怒射被库兹扎克倒地扑住。第6分钟,维迪奇接左侧角球点球点附近射门打在埃图胡手上,但主裁判没有表示。1分钟后,登贝莱禁区外远射被库兹扎克扑出底线。第9分钟,登贝来中路拿球斜线分到右侧,萨莫拉切入禁区右脚怒射高出。

第12分钟,纳尼右路向中路横走连过2人分给安德森,安德森禁区线上不停球回敲给纳尼,纳尼准备突破分球时摔倒在禁区内,贝巴禁区左侧得球推射远角将球打进!曼联1-0领先富勒姆!慢镜头回放显示贝巴有越位嫌疑。

第20分钟,贝巴右路人球分过摆脱汉格兰德,他的右路横传被吉布森在中路漏过,安德森后点拿球调整后射门却偏出远角。第23分钟,普西30米外一脚远射打偏。第25分钟,瓦伦西亚后场右路挑球过掉登贝莱后,长驱直入到富勒姆禁区一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第28分钟,奥谢接角球前点后蹭,斯马林小禁区线上冲顶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埃弗拉后场长传纳尼右路反越位,他过掉出击的施瓦泽后在禁区底线传中,休斯前点头球一蹭没能解围,瓦伦西亚后门柱顶空门得分!曼联2-0领先富勒姆!第45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连续突破后横敲门前,休斯飞身将球踢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2-0领先。

比赛名单:

曼联(4-3-3):

门将:29-库兹扎克

后卫:22-奥谢、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

前卫:8-安德森、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

前锋:25-瓦伦西亚、9-贝尔巴托夫、17-纳尼

富勒姆(4-4-2):

门将:1-施瓦泽

后卫:6-拜尔德、5-汉格兰德、18-休斯、3-萨尔西多

前卫:23-邓普西、13-墨菲、20-埃图胡、24-卡库塔

前锋:25-萨莫拉、30-登贝莱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