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无缘决赛心态平和:继续加油 重新再来!

2011年04月09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无缘决赛心态平和:继续加油 重新再来!

王琳(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在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世锦赛、全运会双料冠军王琳1比2不敌泰国选手纳帕塞苏无缘决赛。本场比赛,也是王琳伤愈复出后首次参赛。尽管未能晋级决赛,但王琳的心态仍然很平和。赛后,她通过腾讯微博表示:“止步半决赛还是有些遗憾,但回去好好练,可以重新再来。没关系,继续加油!”

2010年,对王琳来说,是难忘的一年。在巴黎世锦赛上,她战胜了队友王鑫(微博)首次夺得女单冠军,并帮助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女单七连冠。没想到,在九月份的常州大师赛上,王琳却意外受伤,多条韧带断裂。经过半年多的休养,王琳终于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正式复出。

作为复出后的首次比赛,王琳格外珍惜这次机会。由于受伤参赛很少,王琳的排名已经跌到了103名,不得不从资格赛开始打起。首轮,她以2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用一场胜利为复出开了个好头;第二轮,王琳又以2比0淘汰了日本选手栗原文音,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中,王琳2比0轻取印尼选手费尔达萨里,强势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王琳在以21比14先胜一局后,被纳帕塞苏以22比20、21比18连扳两局,1比2惨遭逆转无缘决赛。

尽管无缘决赛,但王琳并没有失去信心。赛后,她通过微博表示,第一次复出的比赛结束了,很多东西值得回去好好总结。“止步半决赛还是有些遗憾,但回去好好练,可以重新再来!没关系,继续加油!”

王琳微博发出后不久,就有很多网友进行转播和点评。网友“钟诚”鼓励道:“相信自己,找到感觉就好了!”;网友“寒江鱼”、“飘雪”等直接为王琳加油,“加油!2011年继续给力!”(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