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南昌队长:裁判判罚挺搞笑 恒大外援一般

2011年04月09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黄稚轩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年联赛尚未开打之时恒大的强大俨然已超越了鲁能的风头。兵不血刃的首轮主场拿下大连后,在红色之都南昌迎来客战的他们却险些翻船,身价高达5亿的恒大军团竟被年投入5千万的南昌队逼平。

赛后南昌队队长赵作峻也接受了腾讯的采访,在他看来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给恒大集团省下了400万赢球奖金,更是一种“反恒大联盟”作战的开始。

腾讯:对于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作为南昌队的场上队长你怎么评价球队今天的表现?

赵作峻:挺不错的,大家对比赛的态度从场上的每一分钟都能看的到。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能扳平比分挺不容易的,比赛中一些其他因素也不太利于我们球队,在主场从今年夺冠热门身上拿到1分结果还算不错。

腾讯:你指的不利于球队的因素是裁判吗?据说比赛中现场解说员一直在引领全场球迷“泄愤”,你听到了吗?

赵作峻:没有太注意,可能当时注意力都在比赛上。回来看新闻说是有这么回事,球迷倒戈裁判什么的。我回想了下应该是下午的比赛中我们队员发了一个边线球,但裁判莫名其妙的吹了我们队员越位,边线球还有越位一说啊,挺搞笑的感觉。

腾讯:赛前的各种炒作,你是否感受到了的压力?

赵作峻:就感觉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可能因为广州恒大在这个赛季无论从外援的名气还是球队的资金供给上都使得他们的比赛会有很高的关注度,我也是一名老队员了,对我反正没什么影响。

腾讯:赛前俱乐部对于结果有没有明确的指标,是打平当胜还是尽量少输?

赵作峻:主场作战当然全力争胜了,比赛前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告诉我们输球不可怕,就怕没有拼搏的输球,能够打平强大的对手全队在作风上是很棒的,这就是我们的队魂,上赛季的成功保级也正得益于这些。

腾讯:恒大的外援各名头响亮,你在中后卫位置少不了和他们正面接触,觉得他们和传说中的大牌有差距吗?

赵作峻:我感觉是有点实力,但要说真有多好我倒觉得很一般,这是我的感受。

腾讯:大家现在的心情都很不错吧??

赵作峻:我觉得主场作战平球了也就那样了,只是可以接受,赢球就很高兴了。其实我们这场球上赛季很多主力球员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出场,实力有些打折扣了。

腾讯:很多人开玩笑说这场比赛之后你们为恒大省了500万。

赵作峻:不对不对,是400万,平局他们不也要发100万呢吗,呵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