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主场0-2不敌润宇隆 外援队长酿"无间道"

2011年04月09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八喜俱乐部官网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三轮,北京八喜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阵重组后的新军天津润宇隆队。本场比赛吸引了近千名京城球迷到场关注,遗憾的是由于八喜队后防频频出现失误,首次坐镇主场的他们在前本赛季两个客场比赛1胜1平的开局大好形势下,主场以0:2负于了前两战仅打入1球并收获两场平局的天津润宇隆队,遭遇了赛季的首场失利。

在上周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八喜队凭借着小将王君的绝杀,从湖南队的主场带走三分。八喜今年的大规模投入吸引了无数的眼球,此番坐镇主场球迷数量上较去年有了明显的变化。到场球迷均身着整齐的八喜俱乐部蓝色“骑士团”助威服,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到场加油、呐喊助威。

比赛一开始,北京八喜队就迅速展开进攻,意图为主场打个开门红。第5分钟,八喜队莱奥与队友配合进攻至左路底线后,但最后一传没有到位。第7分钟,八喜队姚亮大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结果20号国奥小将张爽头球一蹭偏出了球门。第10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连续角球围攻八喜球门,八喜队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形成的快速反击被及时跟进的润宇隆后卫化解。第18分钟,八喜中路断球后反击,但20号国奥小将张爽的距离球门30米外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润宇隆队中路连续撞墙式配合后,本赛季新晋加盟的曾效力于深圳队等多只中超球队的老将陈永强打出了一记力量极大的远射,只可惜偏门而出。第25分钟,八喜队右路发出角球,身材高大的中卫3号耶克尼奇一记强有力的近门头球,但却被的对方门将欧亚神奇的将球档出,随后的门前混战中,耶克尼奇又打出了一脚势大力沉的禁区外远射,同样被润宇隆门将欧亚候着正着。第29分钟,八喜队又是凭借他们积极的跑动与体能在中前场完成了抢断,几名中后场队员都投入了进攻,但在球传至对方门前后,又一次被站位合理的对方门将欧亚将球得到。此后,八喜队小个子黑人后腰保罗还多次凭借他的跑位与速度优势频频冲击天津润宇隆防线,一时间还效果还不错。第34分钟,天津润宇隆队陈永强一脚任意球打高,随后,对方黑人外援何塞快速反击单刀球也被八喜门将班勇倒地侧身扑出。第38分钟,八喜队中场杜鑫犯规得到本场比赛本队第一张黄牌。而此时八喜队大举压上进攻给了注重防守而又客场作战天津润宇隆队可乘之机,第40分钟,八喜队后场左路传球失误,天津润宇隆队的29号李星灿在迅速断掉身材高大的3号八喜中卫耶克尼奇脚下球后左脚捅射球门得手,1:0,客场作战的天津润宇隆队反客为主、首开纪录。然而,祸不单行,八喜队而后又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被个人能力超强的润宇隆黑人呢外援何塞得球后从多名八喜后卫与门将之间穿梭强突打空门再添一分。天津润宇隆队就这样转瞬间在上半场便确立了对主队北京八喜队的两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天津润宇隆刚才场边由于中场铲倒八喜球员而得到一张黄牌。由于天津润宇隆队中场控制较为得力,再加上八喜队王君等中场组织型球员的技术特点在场上被对方有针对性的抑制住了,所以他们只能以边路冲吊等单调战术与对手周旋或组织进攻,从进攻效果上看,收效不甚理想。而从整个比赛场面上来看,下半场比赛双方也是有些趋于平淡化。第74分钟,八喜队上前助攻的中卫3号耶克尼奇头球吊射打中立柱。第83分钟,客队天津润宇隆打出了一次精彩的“三对三”式高速反击,但却被及时回追到位的八喜后卫队员封出边线。八喜队比赛行将接近尾声且还以0:2落后与对方的情况下,心态明显有些急躁。第87分钟,八喜球员李振东由于防守动作过大而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最后阶段,尽管裁判员的伤停补时时间达到了将近4分钟,八喜队也将中卫出身的5号徐宁与另一位高大中卫耶克尼奇顶上了锋线做最后一博,但还是无奈的在本赛季头一个主场“首秀”、中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京津德比”中以0:2完败来访天津润宇隆队,没能延续前两个客场比赛良好的状态与比赛势头。

八喜首发:36-瓦拉多.耶克尼奇,24-班勇,30-莱奥,29-保罗,20-张爽,19-徐辰,10-王君,8-杜鑫,6-李震东,5-徐宁,3-刘君鹏

润宇隆首发:3-赵一博,1-欧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7-白帆,20-杨峻捷,26-苏迪,29-李星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