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再次“失身”于裁判 难忍判罚欲上诉徐航

2011年04月09日21:11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再次在裁判身上吃亏,泰达俱乐部终于忍不住了,赛后俱乐部官员专门给中国足协官员打去了电话,怒斥主裁徐航的低劣表现。“见过偏袒的裁判,但他偏的太过了,这种行为让我们无法容忍。”泰达俱乐部已经决定,在收集比赛录像之后,会到中国足协投诉徐航。

从赛后拿到的技术统计看,徐航的执法似乎并没有太大问题,他送给了泰达3张黄牌,而建业则有一张。在两队前场任意球的数据中,建业以5比2遥遥领先。不过看了比赛下半时的比赛后可以发现,徐航的判罚尺度过于偏向于主队,全场比赛他判罚泰达20次犯规,远远多于建业的犯规次数。泰达最不满意的地方就在于此,只要碰到两队球员贴身拼抢的动作,徐航必然判罚泰达队球员犯规。无奈之下,李玮峰等球员只能摇着头往后场跑,徐航送给了建业数不胜数的进攻机会。

当有记者询问阿里·汉为何泰达队踢得如此保守之时,后者终于忍不住了,“请你回去仔细看一下这场比赛的录像。上一场打亚冠和这一场比赛,许多犯规的判罚尺度相差太大,已经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发挥。”老汉在整个下半时一直站在场边观战,徐航的多次判罚让他非常暴怒,他甚至几次向第4裁判投诉主裁判的表现。泰达队内部则认为:“人家主场,偏袒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像这样偏袒的实在太过分了,总要给我们一条生路吧。”

此外下半时比赛中,李昭楠亮出靴底飞铲韩燕鸣以及判罚佐里奇假摔两个方面,都让泰达队非常愤怒。“那个犯规动作太恶劣了,李昭楠的靴子直接踹到了韩燕鸣的护腿板上,如果在往上面一点的话,韩燕鸣的腿就折了。这样一个动作,他居然只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实在难以理解。而佐里奇和对方球员同等身位拼抢,双方都有拉拽动作,即使判罚佐里奇犯规,也不能吹罚他假摔,这样判罚实在太离谱了。”俱乐部官员这样认为。

泰达队已经连夜返回了天津,不过俱乐部决定搜集本场比赛富有争议的判罚场面,然后向中国足协投诉徐航。“我们这么做不是为了出口气,而是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得到公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球队方面这样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