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东莞主帅:广东板凳胜新疆 杜比哈德森定走势

2011年04月09日20:08东莞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执教CBA的第一个赛季,戈尔带领新世纪拿到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联盟第三。在赛后休息室里,这位澳洲名帅向教练组和球员表达了谢意:“你们非常棒,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这个赛季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而到了新闻发布会上,戈尔的口中依旧是感谢:“这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感谢老板,感谢CBA,可能今天晚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好,但是每一秒钟我都非常享受。在这个国家我们可以通过篮球获得兴奋享受,感谢。”

“上两场球我们在场上有对抗,给了我们机会,但是对手比我们更好,更强硬,更有经验。更强的队伍会更进一步,我们队伍还没有到这个地步。这是我们的第七场系列赛,我们气势有些耗尽。冯祺、孙喆、孙桐林,希望他们从系列赛中学到一些东西。这场球我还是很骄傲,迫使他们用双外援,给了他们压力,一直让比赛(悬念)继续。宏远夺得过总冠军,是一支惊艳的球队,希望他们能得到冠军。”

戈尔还谈到了自己对总决赛的一些看法:“广东队的客场会非常困难,所以主场是绝对因素,宏远板凳深度更有优势。系列赛外援也是很关键的。外援的发挥有时候会左右比赛的进程。比如,杜比和哈德森就可能会是决定最后总决赛归属的关键因素。当然,这两个球队的实力本身非常出色,就好像在NBA(微博), 凯尔特人湖人高于其他球队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