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亚冠中超风格完全不同 轮换效果不错

2011年04月09日20:02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以0-0客场逼平了河南建业队,赛后,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里汉表示:“0比0的比赛之后我没有什么说的,上半时很安静,没什么情况,下半时双方打得比较有激情,我们得到一到两个进球的机会,可是没有进球,正因为我们没有做到进球,所以0-0的比分是正常的。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队员有伤病,而且很疲劳,在这种情况下,0-0的结果是不错的。”

河南队主教练金鹤范表示:“我们应该在主场取得胜利,但是没有胜利,今天本应给主场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能够达到这个目的,下场希望能又精彩又取得胜利。”

当记者问阿里汉在本场比赛中轮换制取得的效果如何时,阿里汉表示:“打三项赛事肯定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亚冠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和比赛的方式区别很大,我们去适应这些很有难度,我们从亚冠中学到了比赛要积极主动,比赛中竞争很激烈,中超中积极进取精神少一些,我们必须把这种精神带到中超中,才能取得成功。我们和不同国家的对手比赛,每场比赛对手的风格和节奏都不一样,我们需要不停地去适应,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练习机会。对于前段时间没有上场,这场比赛出场的球员,我认为他们表现得非常好。”

有记者问阿里汉为什么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消极时,阿里汉表示:“你应该再看看这场比赛录像,我们在防守时动作大一点就被吹罚犯规,而在我们面对墨尔本胜利队时,对手同样的防守动作不会被吹罚犯规,这就是不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