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力帆1-1逼平湖北中博 门线悬案决定比赛

2011年04月09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力帆队官网报道,今天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硝烟再起,力帆队客场挑战湖北中博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最终力帆在下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吴鹏(微博) 的一记吊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本场“渝鄂之战”对双方都非常重要,这是力帆队本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球队上下都渴望拿分,而对两场连负排名垫底的湖北队,这更是夺取赛季第一胜的大好机会,因此比赛开始就进行的非常激烈。

本轮比赛力帆队的首发阵容为: 张磊、夏金、达巴茨、杨云(微博)、甘锐、罗毅、崔民、吴鹏、伊万、张健和特科斯。比赛开始后湖北中博并没有过多的试探,立即就向重庆力帆腹地展开攻势。开场仅仅2分钟,队长姚翰林就接到前场妙传突进禁区,可惜面对张磊推射偏出立柱,浪费了绝佳的领先机会。

第6分钟,重庆力帆还以颜色,崔民的远射颇具威胁。比赛进行到十分钟以后,双方在场面上开始势均力敌。第13分钟,伊万突进禁区,布鲁诺将球破坏。第15分钟,崔民在后场阻扰湖北队进攻被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黄洁在右路准备抹进禁区,被罗毅放到,罗毅也因此得到一张黄牌。

随后的比赛,场面成胶着状态,双方在机会上也基本均等。第20分钟,特科斯突进禁区底线附近射门,球被阻挡了一下落到了小禁区内,跟上的伊万没能把握住机会。第22分钟,重庆力帆一记有威胁的球传至禁区,幸亏吴龑反应敏捷将球摘到。第28分钟,宋勰在禁区右路接到左前场传球,可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操之过急,将球打偏。第29分钟,周熠对伊万犯规,被出示了湖北中博比赛中的首张黄牌。第33分钟,郑斌绝妙的传球,周熠禁区内的倒钩没能碰到球。随后伊万快速突破至湖北中博禁区,可惜对方防守紧密没有很好的起脚机会,球带出了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湖北中博获得一次绝佳良机,维森特在第40分钟抓住对方防守失误在禁区内停球直接面对张磊,可惜近在咫尺的劲射却偏门而出。补时阶段,布鲁诺在后场粘球,被张建断下形成突破射门,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在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双方均调整了阵容,湖北中博用桑一非替下老将郑斌,重庆力帆则用张驰明换下表现不佳的特科斯。虽然双方均调兵遣将,但下半场刚开始的比赛场面却向湖北中博开始倾斜。第53分钟,姚翰林的前场一记刁钻的任意球骗过了张磊打在了右侧门柱上。第56分钟,王小诗禁区内的头球被门线上的重庆力帆队员用胸口挡出,随后湖北中博又没能抢到补射的机会。第61分钟,湖北中博卷土重来,前场三打二,姚翰林的劲射被表现神勇的张磊再次扑出。

场面逐渐占据优势的湖北中博在随后的比赛又用曲少言换下黄洁加强进攻。第75分钟,小将桑一非在左路连续晃过重庆队三名防守队员,在小禁区角上将球横传至中路,维森特拍马赶到一蹴而就攻入新赛季球队第一球,湖北中博打破场上僵局,1:0。

比分落后的重庆力帆加强了攻势,第83分钟,伊万在禁区倒地蹭射,球贴着门柱飞出球门。第84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吴鹏左路将球吊向禁区,湖北队守门员吴龑在接球时身体退到了球门以内,边裁杨建峰认定此球越过门线,重庆力帆扳平了比分,1:1。

补时阶段,湖北中博队心态急躁,桑一非对吴鹏是否将球停出边线与边裁杨建峰发生争执,被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的时间里双方均无建树,双方1:1握手言和。重庆力帆凭借这个幸运进球在客场拿到了一分,三轮战罢,1胜2平积5分的重庆队暂列积分榜第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