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球员心态太急躁 郑智表现比穆里奇强

2011年04月09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衡源主场1比1战平广州恒大,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就比赛各自做了点评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南昌衡源主场1比1战平广州恒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和朱炯分别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在昨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李章洙说到了奖金分配的问题。许多人赛前都认为,广州恒大的奖金 总额将达到1000万,没拿下本场比赛,或许让许多人都吃了一惊。李章洙说:“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很急躁,我认为是让我们没能取得胜利的原因。像张琳芃的那个点球,我觉得这就是心态上出了问题,队员在领先之后很急躁。冯潇霆的那张黄牌也是这样,落后了就急躁了,作为职业球员,这是应该克服的,我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在比赛中调整心态。”除了心态的原因,李章洙还说到了自己的战术,他说:“我们在比赛开场的时候,特别是前30分钟表现的还是不错,之后,李章洙特意谈到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他说:“队员们相互之间的配合不好,磨合的也不够好,这是阻碍球队前进的原因,我们要尽快改变现状,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作为职业球员、职业教练,我们要正视自己犯的错误。”有在场记者问到用郑智换下姜宁, 是否是因为郑智的表现不好。李章洙的回答很玩味,说:“换下郑智不是因为他的表现不好,是战术安排,比赛打的好与不好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的,如果要这样说,我认为穆里奇今天打的不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希望大家的情绪不要受到影响,下面还有比赛在等着我们。”

赛前,朱炯曾经表示,知道大家都很关心住广州恒大,但对于他而言就是打好比赛,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勇敢面对,抱着全力争胜的心态去比赛。在逼平广州恒大之后,朱炯显得比较开心,毕竟能够在主场 面对一支财大气粗的豪门,在他们身上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分绝非易事。他说:“我们的对手,很有实力,他 们的投入也很大,能够打平这场比赛,我认为是个不错的结果。在比赛中,对手在场面上的优势更加明显, 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强。但我们有足够的拼搏精神,我们的队员没有畏惧对手,他们在场上的比赛令我们十分 满意,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此外,朱炯也透露了他在赛前布置战术时向队员们交代的一些内容,他 说:“我在赛前和队员们已经说了,比赛输了可以接受,对手实力强,输球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你 们不能输的没斗志,要我要接受失败必须是在你们拼尽全力的情况下才可以的,输也要输的有血性,这是最 起码的要求。”

下轮比赛,南昌衡源将做客挑战大连实德(微博),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南昌衡源一平一负占下风。 广州恒大则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两队而言,下轮的比赛面对的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