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二队射手踢飞恒大400万 脱衣庆祝秀超人T

2011年04月09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二队射手踢飞恒大400万 脱衣庆祝秀超人T

腾彬脱衣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如果要问广州恒大球员现在最憎恨哪一个人,答案毫无疑问是南昌队29号腾彬。在4月9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轮中,这位25岁的南昌队中场球员在第55分钟罚中点球,不仅成为本赛季第一位攻破恒大球门的人,也一脚踢飞了恒大队400万元奖金。正是凭借腾彬的进球,南昌队在主场1:1爆冷逼平士气正盛广州恒大,后者不得不接受500万元的赢球奖在一瞬间随水400万,变成100万元的平局奖。

尽管南昌队占有主场优势,但外界在赛前一边倒地看到星光熠熠的广州恒大。而这一场较量,也被认为是中超最平民化球队与与最豪华球队之间的较量。别说国内足坛的知名球员,南昌队中几乎连现役国脚都没有。开场仅仅14分钟,恒大队就由克莱奥先下一城。所有人都以为会上演一场大屠杀,但恒大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暴露出欠缺磨合的问题,在进球后便再也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南昌队似乎也好不到哪去,作为主队的他们整个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就在比赛愈渐乏味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第55分钟,张琳芃从背后铲倒他曾经在上海东亚的队友姜至鹏,裁判毫不犹豫吹罚了点球。走上点球点的是今年才加盟南昌队的腾彬,朱炯能让一位新人担任点球手,也足见对他的信任。腾彬非常冷静地打了一个下角,球进了!广东体育的解说员忍不住连说了两遍:“腾彬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攻破恒大球门的球员。”这个进球对于南昌队同样非常关键,因为这几乎是他们全场比赛中唯一的一次机会。

进球后,极度兴奋的腾彬脱掉了球衣,而他的内衣上印有一个S形的超人标志。那一刻,仿佛他在向全场球迷们证明:我就是球场上的超人!当然,他也为此付出了黄牌的代价。腾彬的激动之情可以理解。在赛前训练时,大牌云集的恒大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南昌,这对主队来说也许就是一种侮辱。而腾彬进球后的爆发,似乎代表了南昌全队的一种情绪宣泄:我们不是弱旅,别以为500万这么好挣!

虽然纵观全场比赛,腾彬除了罚进点球外,并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但这个进球已经足够了,因此他在终场前被换下时享受到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掌声。对于腾彬,也许很多球迷还不熟悉。他出道于四川冠城,2005年入选过克劳琛的国青队,在冠城解散后又转投新川足,在中甲赛场有不俗的表现。川足在2009年降入乙级,滕彬随后去了国安二队,去年跟随国安二队参加了新加坡联赛。今年能够加盟南昌打上中超,对于腾彬来说实属不易,他也用行动回报了新东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