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员反对阵容洗牌重组 力挺阿德尔曼留任

2011年04月09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本赛季还剩下三场比赛,至于下个赛季,该何去何从,球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合同到期,姚明合同也要到期,火箭该走哪一条路?今天火箭全队进行简短训练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火箭总经理莫雷肯定了球员们在下半个赛季里的进步,尤其是在全明星赛之后,火箭球员们表示,现在有理由和表现去说服莫雷不要对阵容进行重组而是简单地添加有实力的球员,反对对现有阵容重建。

莫雷说,“我们现在还在估量当中,我们希望看到有持续连续的发挥,能看到球员现在的表现我很高兴,我会考虑到各方面因素。”

火箭目前教练组不知道是否会沿用到下个赛季,但是球员们已经很支持阿德尔曼留任。“如果能留住现有的教练组阵容,那会非常好的,希望我们还能在一起奋斗一段时光。”查克-海耶斯说,“我们一整年都在努力奋斗中,从0胜5负的开局开始,失去了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提心吊胆的。我们还经历过五连败,现在反而比50%的胜率还多出三个胜场,这表明了球队的个性和风格,这也证明了教练组工作是相当的出色,我没有在开玩笑。”

指挥这样的残阵能取得如此好战绩,尤其是全明星之后,阿德尔曼功不可没。“教练做了一个太了不起的工作了。”前锋查斯-巴丁格说,“尤其是在交易之后,教练充分利用每个人的能力,给予信任和信心,还告诉我们取胜的方法。阿德尔曼的执教成绩也说明了他是一个怎样的教练,他就是最好的之一。”

阿德尔曼目前职业生涯取胜场数已经达到了943场,还差两个胜场就能超过比尔-费奇,成为历史上获胜第八多的教练。今日训练,火箭凯尔-洛瑞和斯科拉因伤没有上场,但是明天和洛杉矶快船比赛他们还是会跟以往打差不多的时间。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