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季后梦碎火箭仍有目标 战快船欲取42胜

2011年04月09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41-38)将主场对阵快船(31-49),虽然已彻底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可能性,但阿德尔曼表示火箭仍会以全力以赴的态度完成本赛季。此战如能击败快船,火箭也将追平上赛季常规赛42胜的记录。

比赛看点:未来希望

9日灰熊击败国王,锁定了最后一个西部季后赛名额,火箭也被宣告连续第2年无缘季后赛。不过阿帅强调火箭不会就此在剩余3场常规赛中展开轮换练兵,这很可能意味着火箭将为未来重建框架进行深入考量,马丁、洛瑞以及海耶斯等人,带动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后打出了20战15胜的面貌,如今他们的整体看点就是——能否为火箭的未来前景注入信心,支撑起休城的未来希望。

球星对决:海爷斗格里芬

格里芬本赛季已61次拿到两双,位居联盟两双榜第3位。在本赛季前3次对阵火箭时,格里芬也均拿到了两双,不过就如快船对火箭1胜2负,格里芬面对火箭总不舒服——3战中他场均被限制在了19.3分,投篮命中率仅41.7%,这是其面对西部所有对手中的第2差表现。火箭阵营关注着海耶斯再度限制格里芬的效果,事实上更是在关注中锋位置是否需要进一步补强。

球队走势:火箭主场不示弱

近两战火箭相继输给了国王、黄蜂,近7战更是4负,直接导致了提前无缘季后赛的结果。不过在4月6日输给国王之前,火箭保持着主场7连胜。快船本赛季来客场战绩为9胜31负,4月9日快船客场96-107输给了小牛,格里芬砍下23分9篮板6助攻的数据,莫-威廉姆斯贡献29分。

交锋记录:输赢看篮板

双方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火箭2胜1负,去年12月23日火箭客场97-92奏凯;1月27日则是主场96-83告捷;3月3日火箭客场103-106落败。在火箭击败快船的两战中,篮板共赢了7个,但在火箭输给快船一战中,篮板是39-51,显然篮板是火箭最重要的胜负指标。

焦点言论:争胜信念不变

“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能在这剩余3场比赛中打出出色的表现,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赢球。”在彻底失去季后赛希望后,阿德尔曼说,“我们不会放弃自身的努力态度。”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丁格、马丁、洛瑞

快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穆恩埃里克-戈登、莫-威廉姆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