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0-0平残阵天津 场面平淡泰达却再添伤员

2011年04月09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0-0平残阵天津 场面平淡泰达却再添伤员

祸不单行!残阵泰达又添伤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第2轮全面开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中双方打得比较保守,全场两队制造出的威胁进攻并不多,大部分时间场面平淡,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天津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主力陈涛、于大宝、王新欣等人均因伤病不能出场,这让本来就深陷两线作战的泰达感到更加疲惫,不过韩燕鸣首发出场多少缓解一下泰达的困境。

开场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第12分钟,韩燕鸣左路突破后传中,白岳峰跟上在禁区线外直接远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建业队中场抢断后快速反击,提亚哥突破到禁区后横传禁区,李玮锋抢先解围。第17分钟,徐洋左路调整突破佐里奇后传到后点,黄希扬跟上打门质量非常高,惊出赵燕明一身冷汗。第22分钟,何滨距离球门30米外的远射迫使天津门将做出扑救。

第26分钟,天津队就用张晓彬换下吴伟安,随后的比赛场面比较平淡,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41分钟,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头球吊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河南从右路由肖智传中,禁区内徐洋倒地打门被挡出,提亚哥禁区外劲射打在了法比奥身上,后者再打门越位。第50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佐里奇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张世昌奋力扑救单手将球挡出。第55分钟,李本舰防守时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8分钟,天津队用胡姆洛换下徐洋,随后天津队用西亚诺换下受伤的韩燕鸣,刚刚登场的卢西亚诺就吃到黄牌,第67分钟,法比奥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赵燕明稳稳将球抱住。

第68分钟,天津队中场长传,河南两名后卫防守出现漏洞,奥吉塔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左脚扫射高出。第71分钟,奥吉塔边路传中,卢西亚诺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佐里奇禁区内摔倒被出示黄牌。第81分钟,河南队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赵燕明将球抱住。全场补时2分钟结束,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

守门员:12-张世昌

后卫: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6-张璐

中场:11-何滨(第81分钟 5-王寿挺)、20-李准叶、14-黄希扬、18-徐洋(第58分钟 22-胡姆洛)

前锋:8-提亚哥(第75分钟 9-内托)、7-肖智

天津泰达首发: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14-白岳峰、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

后腰:3-权辑、7-李本舰

中场:8-胡人天(微博)(第86分钟 15-聊博超)、21-韩燕鸣(第59分钟 35-卢西亚诺)、23-吴伟安(第26分钟 16-张晓彬)

前锋:9-奥吉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