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1-1广州恒大 克莱奥拔头筹腾彬点球扳平

2011年04月09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1-1广州恒大 克莱奥拔头筹腾彬点球扳平

腾彬脱衣庆祝秀超人T恤(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南昌衡源坐镇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南昌拿下本赛季的第1分。广州队的克莱奥在上半场首开纪录,南昌队则在 下半场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

主队南昌方面,由于外援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们只有拉米斯和高载成两名外援能够出战。其中主力后卫乔尼和重金购入的乌拉圭国脚贝拉将因伤继续作壁上观,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较 大。反观广州恒大的主力阵容,最贵外援克莱奥领衔出战,穆里奇、郜林和郑智组成前场进攻三角。 杨昊首发和张琳芃搭档后腰。全部球星尽数出战。

比赛第3分钟,南昌队的王佳玉拿球后过渡给队友,广州队后卫背后推人,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犯规。这一判罚让现场球迷不满,场上球迷开始在现场DJ的引导下,整齐的高呼裁判意在讽刺。广州队随后发起进攻,郜林在右翼拿球突破,传中的时候皮球出界,打中了边网。

第10分钟,南昌在前场打出漂亮的组合反击,几名中前场球员快速传递后,王佳玉在广州队半场中路形成强势突破,一脚直塞给了中路的队友拉米斯,可惜广州队门将李帅出击及时,化解了这次精彩的教科书式的反击。

第14分钟,南昌队的徐文在防守时拦截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

第15分钟,广州队率先取得进球。孙祥在突破后传球给队友穆里奇,穆里奇在禁区内拿球回做,克莱奥后点插上,用右脚弓推射,皮球打在南昌回防的后卫身上,皮球弹起,门将措手不 及扑错方向,广州恒大1-0领先。

第38分钟,冯潇霆拿球后回传孙祥,中卫保隆得球直塞前场,让南昌中场 王伟龙拦截,直扑广州禁区。郑智回放及时拦截犯规,吃到了本队的第1张黄牌。

补时阶段,广州队的保隆滑铲犯规,吃到了广州队方面的第2张黄牌。

上半场的最后时刻,南昌队的徐文发出任意球,广州队门将李帅解围。

下半场开始,广州队反客为主,长传发动反击,可惜传球过大,被南昌门将得到。下半场张琳芃和赵源熙换位,张琳芃踢右后卫,赵源熙打到后腰位置,从广州亚运开始,在俱乐部和国 家队,张琳芃尝试了多个位置,始终未能固定下来。恒大主帅李章洙也试图利用张琳芃的这一万金油特点,让广州队的战术多些变化。

第54分钟,南昌长传获得单刀机会,张琳芃从后高速追上飞铲解围,可是他的铲抢没有触到皮球踢到了对方的脚,把南昌的前锋放倒在地,主裁果断的判罚点球,这个判罚毫无争议。1-1 ,南昌队29号腾彬射出一记高质量的点球,将比分追平,随后他脱衣庆祝,结果被裁判出示黄牌。

广州队随后发起猛攻,孙祥带球到底线处传中,巴西外援克莱奥在小禁区内大力头槌攻门,南昌门将奋勇扑出,广州队的穆里奇跟进补射,结果被反应敏捷的南昌门将再次扑救。

第59分钟,广州队率先换人,李章洙将中卫保隆替换下场,换上8号外援雷纳托,意图加强进攻。雷纳托是巴西外援,在进攻方面很有天赋,李章洙用意不言而喻。

第66分钟,广州恒大第2次作出换人调整,10号郑智被替换下场,21号姜宁披挂上阵,郑智在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防守上得到1张黄牌,进攻的贡献则比较平庸,节奏控制偏慢。姜宁来 自青岛,本赛季刚刚加盟,是一个多面型的进攻球员,可打前腰前锋和两个边卫,他刚刚伤愈复出,第一张没有出场。

第70分钟,广州外援雷纳托的任意球堪堪划门而过。随后穆里奇被南昌后卫犯规,他利用规则快速罚出,高速插上的姜宁单刀面对门将,可是他的调整时间过长,在回防的南昌后卫干扰下,皮球打中了门将被弹出,错失反超比分的最佳机会。

第75分钟,南昌队的赵作峻战术犯规延缓恒大的前场进攻,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杨昊在南昌的快速反击中,身后铲倒南昌的11号姜至鹏,也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补时第2分钟,最贵外援克莱奥再度体现他的价值,禁区内在南昌后卫贴身紧逼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险些为广州拿下三分,这边南昌队则以换人拖延时间。补时4分钟在平淡中渡过,广州 恒大客场1-1南昌,李章洙无奈的接受了一分的结果。

南昌1-1广州恒大 克莱奥拔头筹腾彬点球扳平

本场数据统计

南昌衡源首发名单:

门将:1-柏小磊

后卫:13-高载成、3-赵作峻、24-王伟龙 28-孙一凡

中场:7-徐文、16-王佳玉、11-姜至鹏、29-腾彬、33-朱宝杰

前锋:10-拉米斯

替补名单:14-宋星逸 17-邹仲霆 18-张天罡 20-叶重秋 23-维拉 25- 刘殿座 30-杨晨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

门将:22-李帅

后卫:32-孙祥、3-里贝罗、6-冯潇霆、16-赵源熙

后腰:5-张琳芃 19-杨昊

前卫:29-郜林、10-郑智、11-穆里奇

前锋:9-克莱奥

替补名单:1-杨君 8-雷纳托 14-李健华 21-姜宁 26-吴坪枫 27-叶伟超 33-李岩(微博)(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