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阿尔滨0-0沈阳两连胜终止 金尼错失良机

2011年04月09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阿尔滨0-0沈阳两连胜终止 金尼错失良机

比赛中冲突不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4:30,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三轮比赛打响,此前两连胜的大连阿尔滨队客场挑战沈阳东进。上半场比赛,沈阳队的贾晓琛任意球曾经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比赛大连队的前锋金尼多次获得进球良机,但是这名前中超的射手却始终没能敲开对手的城池,比赛结束前,大连队刘天琪被红牌罚下,最终这场连沈德比最终以0-0平局结束,大连队中止了连胜势头,而沈阳队新赛季依旧未能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中甲前两轮比赛,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取得两连胜的战绩,进5球不丢一球的战绩,也让他们力压同样取得两连胜的贵州通源位列积分榜榜首。对手沈阳东进在新赛季的前两轮毫无收获,1平1负,只取得一个积分,这对于上赛季毫无建树,新赛季有所图谋的沈阳东进来说,这样的开局无疑显得十分惨淡。而且在球队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沈阳东进又迎来了势头正劲的大连阿尔滨队,连沈德比一触即发。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第7分钟,沈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朱大义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奔向球门,大连队守门员于子千轻松将球没收。2分钟后,大连队便还以颜色,孙昊晟的远射造成沈阳队门将的脱手,不过第二点没人跟上补射,随即大连队的角球罚出来之后,也没能造成任何威胁。

第17分钟,沈阳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不过任鹏主罚的任意球同样没能对大连队球门产生威胁,第19分钟,大连队曾经获得一次不错的得分良机,大连的角球造成沈阳门将 张晨的脱手,但是主裁判却示意大连队冲撞门将在先,这次进攻无功而返。第31分钟,胡兆军对李根(微博) 犯规,再次送给沈阳队任意球的机会,不过贾晓琛的任意球命中横梁后弹出底线,大连队逃过一劫。

第36分钟,沈阳队的进攻卷土重来,刘毅突入禁区后摔倒,但是主裁判不予理会,随即萨博利奇的远射又打偏,沈阳东进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大连队终于获得一次良机,右路的精妙配合后形成下底传中,但是前锋金尼在门前的头球攻门最终偏出球门,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大连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第53分钟,孙铂上场换下吴庆,随即大连队便同样在禁区前沿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是却打在沈阳队人墙上,没能产生威胁,沈阳趁机反击,不过瓦休势大力沉的射门偏出球门,最终这次反击也是无功而返。第62分钟,阿尔滨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队长常琳禁区内的近距离攻门被沈阳队门将张晨将球扑出。

第64分钟,大连再次觅得射门良机,金尼在小禁区前接队友的传球射门,但是曾经的中超射手却将皮球打飞,大连队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第72分钟,大连队连续在沈阳队禁区内制造险情,沈阳队的后卫大脚解围后才化解了这次险情,3分钟后,沈阳队瓦休突破大连队的防守后,将球妙传给后插上的李根,可惜李根的的小角度射门,将球射高,现场发出一片叹息之声。

比赛行将进入补时阶段,大连队再次浪费一次良机,前场的连续传递之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外援查拉却在门前将这粒势在必得的进球射失。补时阶段,大连队刘天琪在与沈阳队李根的冲突中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只能收获一场0-0的平局,大连阿尔滨队中止了此前的连胜战绩,而沈阳东进收获了一场平局后,新赛季依旧没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沈阳东进世代队首发名单(4-3-3):

门将:30-张晨;

后卫:5-任鹏、6-刘毅、8- 吕伟、12-成宗炫;

中场: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

前锋:9-萨博利奇、10-瓦休、19-朱大义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4-2-3-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17-孙昊晟、3-赵和靖、16-科迪夫、19-刘天祺;

后腰:14-胡兆军、27-常琳(队长);

前卫:12-周通、20-莫雷拉、7-吴庆;

前锋:9-金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