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无望季后开始引援 目标瞄准格里芬搭档

2011年04月09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总经理莫雷今日已经明确表态希望留下姚明海耶斯这两位合同即将到期的内线支柱,但同时,火箭也不排除在夏天签约其他自由人中锋,在西部就有不少优秀的大个子流入自由市场。《ESPN》消息,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将成为今年夏天的抢手货,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至少有5支球队有意在夏天引进他,其中包括火箭,以及凯尔特人尼克斯等另外4支来自东部的球队。原文如下——

“这很酷!”乔丹笑道,他最好的朋友布雷克-格里芬的衣橱就在旁边,后者也想听听乔丹的想法,但在好友面前谈是否离开快船的事情,让乔丹多少有些尴尬,“我努力让自己不去想那些(成为自由球员)事情,尽管它快要来了,但还是等等再说吧,我还没想那么远。”

这位来自得克萨斯州A&M(农机学院)的2008年第二轮新秀,通过最近三年的努力,已经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5号位大个子。本赛季他代表快船出战77场比赛,其中63场作为首发中锋,场均登场24.7分钟,贡献6.9分7.1个篮板和1.8次盖帽,而且他今年还不满23岁。今年6月30日之后他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已经有多支球队盯上了这位潜力中锋。

“任何一支急需补充中锋的球队,都会对乔丹产生兴趣。”一位联盟内部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说,“目前尼克斯、火箭、热火、凯尔特人、骑士五支球队都在觊觎他,但关键问题是,他们之中谁能拿出最高的薪水呢?答案似乎显而易见:尼克斯。”

虽然劳资谈判的前景并不明朗,一些球队不敢轻易给一些自由人提供大合同,但NBA(微博)的经纪人们都看好乔丹未来的前途,并且预估他夏天能签下一份900万-11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他的合同可以参照乔吉姆-诺阿(公牛中锋)此前签下的5年6000万美金以及安德鲁-拜纳姆湖人中锋)的4年5800万美金。

“我敢肯定,随着夏天自由市场的开启,他(乔丹)肯定会成为抢手货。”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笑道,“如果他流入球员市场,那肯定会遭到一些球队的哄抢,届时会有很多人向他发起金钱攻势,尤其是那些渴望通过得到他来加强内线实力、特别是防守实力的球队。”

本赛季,乔丹的封盖能力(1.8次)排名全联盟第12,在防守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如果单单从金钱方面考虑,那么尼克斯确实是最有希望得到乔丹的球队,但乔丹不一定会选择尼克斯,这位土生土长的休斯敦人有可能会返回家乡效力,同时,热火、凯尔特人等球队也比尼克斯更渴望得到一名他这样的中锋。此外,乔丹也有可能选择续约留在洛杉矶,快船高层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可以向你保证,续约DJ(乔丹)是我们夏天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快船总经理尼尔-奥尔谢最后信誓旦旦的说,“我们拥有两个可以胜任先发的中锋(乔丹与卡曼),他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组合,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放弃其中之一。(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