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对小法不死心! 巴萨峰会定头号引援

2011年04月09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对小法不死心! 巴萨峰会定头号引援

迪奥拉不放弃小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最近一次巴萨高层峰会中,主帅瓜迪奥拉再一次声明将法布雷加斯列为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除此之外,鉴于普约尔和阿比达尔的身体状况,瓜帅也要求俱乐部要寻找一名合适的新中卫。

自从罗塞尔上任之后,巴萨高层就会定期举行高层峰会,讨论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其中引援自然是一个重要的话题。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最近一次高层峰会上再一次声明将法布雷加斯列为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其实红蓝军团希望迎回法布雷加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只是阿森纳一方的漫天要价已经让巴萨阵营中对收购小法一事出现了反对声音,其中主席罗塞尔更是亲口表示不会以高价迎回这名青训猛将。

此前罗塞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坚称俱乐部绝对不会为法布雷加斯砸下5000万欧元,巴萨不是这样的冤大头:“巴萨无意为法布雷加斯支付5000万欧元,这是难以想象的,为一名球员掏出如此多的钱,是不理智的行为。尽管瓜迪奥拉希望我们带来塞斯克,但是如果阿森纳需要这样的价格的话,我们将不会支付这笔钱。”一直以来媒体都认为温格对小法的心理价位至少在5000万欧元以上,但如今罗塞尔根本不愿意开出如此高的报价,双方的交易恐怕很难达成。

其实罗塞尔拒绝以高价迎回小法也是无奈之举,众所周知巴萨目前的财政状况不佳,连续约个阿尔维斯都要在金钱问题上拉锯很久,《每日体育报》在今日的报道中也再一次强调,巴萨今夏的转会费预算只有5000万欧元,瓜迪奥拉也并不是不知道这一点,只是他仍期盼俱乐部能够付出努力让枪手一方让步。助教比拉诺瓦会后在接受采访时引述瓜迪奥拉称赞小法的话说道:“这名球员会非常适合巴萨体系,他了解巴萨的哲学,他有球时能创造威胁,无球时能够从前场逼抢对手。”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希望俱乐部能罗致一名新的中后卫。本赛季巴萨一线队中的正牌中卫只有普约尔、皮克和米利托三人。在普约尔受伤、米利托不堪大用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只能让阿比达尔甚至是布斯克茨去客串中卫,而在阿比达尔接受手术之后,大赛中让布斯克茨打中卫几乎成了瓜帅的唯一选择。如此风光的一支豪门,总是让一名后腰去打中卫,对于球员本人还是主帅来讲都非常难堪,因此瓜帅下定决心要在中卫这一环上引进新的强援。

虽然此前在阿比达尔确认接受手术之后,俱乐部副主席巴托梅乌曾信誓旦旦地向媒体保证,巴萨绝对不引进新的后卫,会把主力位置留给伤愈归队的法国人。不过总归是要尊重现实,俱乐部技术小组也已经向瓜帅作出承诺,接下来将密切关注中卫转会市场。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