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乳神食物中毒出院 不确定是否参加世锦赛

2011年04月09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匈牙利冰舞乳神诺拉-霍夫曼早前曾因食物中毒和胰腺红肿而在莫斯科当地医院住院治疗,目前霍夫曼已经出院并回国。霍夫曼是否能参加在莫斯科举行的2011年花滑世锦赛暂无定数。

今年26岁的匈牙利冰舞美女诺拉-霍夫曼身高1.71 ,因其性感身材、曼妙的舞姿和突出的上围被媒体誉为花样滑冰赛场上的“乳神”。乳神霍夫曼曾获得匈牙利全国锦标赛的冰舞冠军和花滑世青赛的冰舞亚军。在今年3月初,因日本发生特大地震和海啸,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由日本东京移师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随后乳神霍夫曼和搭档马克西姆就前往莫斯科,备战2011年花滑世锦赛。根据2011年1月的最新排名,诺拉-霍夫曼和搭档马克西姆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八位。

在3月28日,乳神霍夫曼感觉腹部疼痛,随后被送进莫斯科当地医院住院治疗。初步检查表明,乳神霍夫曼是因食物中毒和胰腺红肿而住院。而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社的4月9日的最新消息,据医院正式,乳神霍夫曼已于4月8日出院,且已经搭乘班机回到匈牙利。霍夫曼的教练向记者透露“霍夫曼是否能参加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举行的2011年花滑世锦赛,目前还很难说。目前我们并不清楚霍夫曼的身体状况如何。霍夫曼回到匈牙利后,将在匈牙利的医院再做进一步的检查。大概在4月11日或者12日,霍夫曼会再次回到俄罗斯,到时会确定她是否参加本届花滑世锦赛”。

然而,霍夫曼的教练也表示,霍夫曼非常希望能参加本届花滑世锦赛,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在去年的花滑世锦赛中,霍夫曼和搭档马克西姆取得了冰舞第10名的成绩。(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