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汉密尔顿9+6麦蒂低迷 活塞赛季完胜鹿

2011年04月09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雄鹿活塞两支中区球队在奥本山的内战,活塞110-100主场取胜,在双方的4次常规赛交战中,活塞3-1完胜雄鹿。本场比赛麦蒂打了14分钟,一次出手投篮都没,但是还是有3篮板2助攻2盖帽。

雄鹿这边,詹宁斯31分4助攻,伊利亚索瓦18分6篮板,德鲁-古登12分。活塞这边,威尔考克斯27分13篮板,普林斯16分7篮板,汉密尔顿9分6助攻, 门罗11分8篮板,麦蒂3篮板2助攻2盖帽,斯塔基22分4助攻,维拉纽瓦15分。

雄鹿队在比赛开场的投篮命中率很不好,无论上篮还是三分球都没能得分,客场0-3落后。詹宁斯的三分球终于让雄鹿有了得分进账,比分先后打成7平 、11平、17平。首节比赛最后两分钟,主场作战的活塞在斯塔基的率领下,完成一个9-4的小高潮,从而在比分上以26-21领先雄鹿。

两支都已经没有了季后赛资格的球队都打得很放松,主场的活塞进攻效率更好一些,次节一个13-5的攻击高潮让他们取得39-25的领先优势。里德两罚 全中帮助雄鹿追分,詹宁斯也是活力全开,雄鹿回敬活塞一个12-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普林斯跳投命中后,桑德斯与里德内外开火,雄鹿 用12-4的攻势继续缩小分差,关键时刻斯塔基连得4分,帮助活塞55-51保持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詹宁斯突破上篮得分,活塞这边的汉密尔顿威尔考克斯攻击内线得手,麦蒂赏给巴尔克曼火锅,活塞打出9-0的攻势重新拉开 比分差距。活塞这边的进攻完全靠詹宁斯支撑,但是他的一枝独秀无法与全开开火的活塞抗衡,连得8分的詹宁斯没有帮助雄鹿缩小分差。暂停后德鲁- 古登杜林终于在进攻端有所贡献,杜林连续攻下7分帮助雄鹿追分,但是活塞这边牢牢地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在比分上84-74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斯塔基在末节开场就造成古登犯规两罚全中,维拉纽瓦面对老东家连得4分,雄鹿替补在博伊金斯的带动下在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 位数。两队的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8分左右,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没有了季后赛资格,但是彼此都希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活塞一个6-2的小高潮让他 们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还有8分的优势。暂停后伊利亚索瓦跳投打铁,雄鹿也失去了追分的机会,活塞110-100主场取胜。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