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vs骑士半场 布泽尔扣篮摆雷人POSE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公牛昨天主场干掉凯尔特人之后,今天风尘仆仆的赶到克利夫兰,这个地方曾经诞生一个叫“小皇帝”的人。不过,比较讽刺的是,公牛队今天就是在皇帝出生扬名之地以93-82击败骑士,登上东部第一宝座——自从乔丹退役之后,公牛队已经13年没有获得这个荣誉。

布泽尔17投11中,得到22分10篮板,罗斯得到11分7助攻,洛尔-得到10分9篮板6助攻,诺阿得到11分8篮板6盖帽,替补出场的布鲁尔得到12分,科沃尔得到10分;骑士这边,希克森得到22分15篮板,拜伦-戴维斯得到10分6助攻,替补出场的吉布森得到14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