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低迷公牛13年后东部登顶 布泽尔灭老东家

2011年04月09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低迷公牛13年后东部登顶 布泽尔灭老东家

即使罗斯状态不佳也难阻公牛登顶东部【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公牛昨天主场干掉凯尔特人之后,今天风尘仆仆的赶到克利夫兰,这个地方曾经诞生一个叫“小皇帝”的人。不过,比较讽刺的是,公牛队今天就是在皇帝出生扬名之地以93-82击败骑士,登上东部第一宝座——自从乔丹退役之后,公牛队已经13年没有获得这个荣誉。

布泽尔17投11中,得到24分10篮板,罗斯得到11分8助攻,洛尔-得到10分9篮板6助攻,诺阿得到11分8篮板6盖帽,他的6次盖帽平了赛季纪录,但是不是生涯新高——他在2009年1月26日对阵森林狼时送出8次盖帽,替补出场的布鲁尔得到12分,科沃尔得到10分;骑士这边,希克森得到22分15篮板,拜伦-戴维斯得到10分6助攻,替补出场的吉布森得到14分。

眼见即将锁定东部第一,公牛队将士开局打得很奔放,利用布泽尔的内线优势,不断的猛轰骑士相对薄弱的内线。布泽尔首节5投4中得到8分。不过,公牛队首节并没有打出之前的铁血防守,他们让骑士队的命中率达到47.8%。首节比赛结束,公牛队以29-26取得领先。

罗斯或许是因为昨天打凯尔特人太累,今天背靠背的时候显得不是很兴奋,他第二节只出手1次,半场的时候得到7分。不过,公牛队在第一节防守不佳的背景下,体现出了极强的韧性,他们第二节让骑士先后出现8次失误。公牛队第二节结束的时候以54-46取得领先。

骑士队的希克森最近发挥出色,他在最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到20+10+,公牛队今天也无法遏制他。希克森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就19投11中,得到22分12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即便如此,公牛队在限制骑士总体命中率方面做得很好,他们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17分,同时命中率下降到43.8%。

布泽尔在骑士队起家,然后打出名之后就叛逃骑士,加盟爵士队。这虽然已经过去7年,但是他持球进攻的时候场边仍然不时传来嘘声。即便如此,布泽尔今天第一节到第四节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率领公牛在末节最后2分27秒以89-80取得领先。其后虽然骑士展开猛烈反扑,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公牛以93-82击败对手。(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