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休斯敦赛恐怖ACE大战 卡洛维奇力克伊斯内尔

2011年04月09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442,500美元的ATP250赛休斯敦红土赛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资格赛大炮卡洛维奇在一场总共出现了47个ACE球的大战中以7-6(2)、6-7(2)和7-6(9)力克赛会4号种子、美国巨人伊斯内尔,成功晋级四强。

卡洛维奇虽然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74位,但是拥有恐怖发球能力的他依然是网球赛场上所有球员都不容忽视的对手,在上月初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上他就杀进了八强,1/4决赛激战三盘才遗憾输给了纳达尔。本周,卡洛维奇从资格赛打起,在一路顺利闯关杀入正赛后,他又在前两轮连续击败了赛会5号种子本-贝克尔以及俄罗斯选手库尼岑。今日比赛卡洛维奇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6-6平,期间伊斯内尔错过了3个宝贵的破发点,抢7局中卡洛维奇抓住机会以小分7-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完成了1次破发将比赛再次拖入抢7,这次抢7局中伊斯内尔以小分7-2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盘中,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场上没有出现一次破发,比赛再次被拖入抢7,抢7局中卡洛维奇一度以小分6-4拿到2个赛点,尽管伊斯内尔随后顽强将小分追平,但是最终卡洛维奇还是以小分11-9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3小时16分钟,卡洛维奇在ACE球的数量上以24-23领先。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洛佩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的乌拉圭选手奎瓦斯,首盘比赛中加西亚-洛佩斯的优势十分明显,尽管丢掉1个发球局,不过他在对手的3个发球局中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0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了3次破发战成5-5平,随后两人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奎瓦斯以小分7-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奎瓦斯的节奏,他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5-3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奎瓦斯再次破发以6-3拿下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1分钟。

此外,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斯维丁鏖战三盘以3-6、6-3和6-1逆转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