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微博否认梅西情变 金球王没信心四斩皇马

2011年04月09日0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否认梅西情变 金球王没信心四斩皇马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接下来几十天,巴塞罗那极有可能与皇马在联赛、欧冠国王杯上19天连斗四场。恶战前,梅西(微博 博客)突然传出了“情变”的绯闻,这无疑对梅西的备战以及心情形成了影响。好在,《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负责人滨岩在接触了梅西之后指出:梅西的桃色绯闻只是女模特个人的炒作,对梅西不会有多少影响。当然,梅西对于连续四次击败皇马,信心并不足。

滨岩在微博上指出“看望了梅西,意外收获到皮克送的夏奇拉签名磁碟。不意外的是,梅西女友现在阿根廷,下周回来。人一分开就会有很多烟幕,梅西很无奈,但是不想否认女模特,怕帮助炒作。梅西认为赢得四场德比几乎不可能,毕竟竞技曲线是起伏的。”

不久之前,八卦杂志透露,梅西已经与他青梅竹马的学生妹女友安东内拉分手,原因是两个人经常吵架。尽管梅西公开否认了这一消息,但近日,号称“阿根廷最美女人”的萨波莉娜-拉维利公开了一段自己与梅西进行视频聊天的录像。萨波莉娜指出,梅西在“我已经有男朋友的前提下,在我已经明确告诉他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前提下,依然不断的挑逗我、追求我,这对我和男朋友的交往形成了很大的影响。”

梅西一直没有针对沸沸扬扬的桃色风波进行辟谣,原因何在?滨岩在与梅西接触之后证实:首先,梅西与女友并未分手,下周梅西的女友就将从阿根廷返回巴塞罗那与梅西做伴,届时分手谣言将不攻自破。再者,梅西不想出面否认自己与女模特的绯闻,只是因为不想被存心炒作的女人利用。这些年,梅西对外一直保持低调,但毕竟树大招风,作为足坛第一人的他,很容易落入类似的陷阱。梅西不愿回应这类事件,就是如此。

由于皇马巴萨很可能在欧冠半决赛相遇,加之联赛、国王杯的交锋,未来皇马巴萨会在19天内恶斗四场。以状态、心态和过往战绩来看,巴萨无疑会是热门球队,毕竟本赛季巴萨5-0击败过皇马。但滨岩透露,即便是自信的梅西,对于连胜皇马四场也信心不足,毕竟球员球队的状态不可能总在巅峰。至于在各线之间如何取舍,这将是梅西和瓜迪奥拉的难题。

(方觉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