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魔鬼赛程困扰伊万 亚冠3恶战中超遇9强敌

2011年04月09日07:3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日深夜11点30分,走下飞机的伊万疲惫不堪,他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外边夜色浓重。再过半小时,就是新的一天,而从此刻起,伊万就要打起精神,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

从第二轮联赛开始,直到5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鲁能要遭遇长春亚泰、天津泰达、陕西人和、上海申花、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大连实德(微博)等9大强敌,中间还要打三场亚冠小组赛,堪称“魔鬼赛程”。而魔鬼赛程就始于本周日同长春亚泰的这个主场比赛。

7日下午,伊万率队进行备战,由于前一天晚上才从印尼回来,球员明显有些疲惫。伊万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热身活动时,安排了网式足球,希望能够调剂一下队员们稍显沉闷的心情。随后主力队员只是进行短暂的恢复性训练,而替补队员则在伊万的安排下大练射门,之后还打了半个小时的全场对抗。

自从预备队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莱昂就一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今天的训练课,终于看到洪都拉斯人的身影。他和王永珀(微博)、邓卓翔(微博)被分在一组,组成攻击三叉戟威力十足。不过另一名错过印尼之旅的主力崔鹏,却因在4日的训练中大腿内侧副韧带拉伤,缺席训练,据了解,崔鹏很将错过周日同亚泰的这场恶战。

双线作战的连续两场平局,反映出鲁能并未调整到最佳状态,而亚冠前景堪忧,又让全队士气受挫。尽管如此,亚泰方面并不觉敢掉以轻心,一直有伤在身的王栋表示,鲁能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越是他们看似近况不佳,越值得引起重视。

不过,鲁能队内却依旧士气低落,有些队员仍旧没有从客场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的痛苦中走出来,不过他们已经不再提所谓的“裁判因素”,一些进攻球员更是自责,“如果能抓住机会多打进一些球,结果就不会这样了。”7日下午,鲁能也收到亚冠联赛组委会的传真,就他们上诉的点球判罚做出了答复。俱乐部方面透露,“亚足联的答复早已料到,结果无可更改。”

当日的训练,场上还缺了几个重要人物,他们就是鲁能的3名新外援奥比纳、里卡多和雷纳托。由于签证原因,他们滞留香港一天,8日下午,才能回到济南。行程的耽搁,不仅让这几名关键球员少了一天跟球队合练的时间,也让他们的状态让人担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