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与热火绿军抢中锋 快船猛男将接班姚明?

2011年04月09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安德鲁-乔丹觉得自己的未来会很酷【进入NBA频道】

德安德鲁-乔丹觉得自己的未来会很酷【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ESPN报道,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本赛季进步显著,代表快船出战77场比赛,其中63场首发,场均24.7分钟能贡献6.9分7.1篮板外加1.8盖帽,而他今年还不到23岁,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暑假即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已经有多支球队盯上了这位潜力中锋,其中就包括了进入重建期的火箭

“这很酷……”乔丹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我努力让自己不去听那些关于自由球员的消息,因为随着暑期的临近,这样的消息越来越多。”

虽然劳资谈判的前景并不明朗,但NBA(微博)的经纪人们都看好乔丹未来的前途,并且预估他能签下年薪900万-11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可以参照诺阿的5年6000万以及拜纳姆的4年5800万。

“当暑期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张的时候,我认为乔丹的行情会非常好。”快船队友卡曼表示,“我能预估到有很多球队愿意为乔丹砸大钱,尤其是那些希望改进防守的球队”

尽管乔丹的进攻仍略显生涩,但他的防守进步明显,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任何一支需要中锋的球队对会对乔丹感兴趣。”某位联盟内部人士说道,“尼克斯,火箭,热火凯尔特人以及骑士他们都有兴趣,问题是谁给的钱最多呢?还是尼克斯。”

乔丹本赛季场均盖帽能排名联盟第12,而他的上场时间只有25.7分钟,显然还有相当大的潜力可挖。“我能向你保证,挽留乔丹是我们休赛期的最主要任务。”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西说道,“能够拥有卡曼和乔丹是非常奢侈的,我们不想失去任何一个。”

对于火箭队来说,潜力十足的德安德鲁-乔丹极具吸引力,他已经在本赛季打出了水准,这比空有潜力的塔比特要好得多。在姚明连续赛季报销之后,火箭已经提前进入了重建期,总经理莫雷一直在寻觅姚明的接班人,此前就有消息称他盯上了乔丹,但快船怎肯轻易放人,随着乔丹的表现越来越好,他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要想在暑假抢下这块肥肉,绝对没有简单,莫雷必须要认真运筹帷幄一番。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