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出售协议终达成 24亿身家富商入主汽车城

2011年04月09日06:35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美联社报道,底特律活塞在今日宣布,球队已经与加州投资商汤姆-高尔斯达成出售协议,这也就意味着活塞即将正式易主,活塞长达一年的出售行动终于要划上句号。

据透露,出售合同中的内容包括了活塞的股权以及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所有权等等,但这份合同必须等到联盟召开董事会表决后才能正式生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7月1日的董事会上通过应该不成问题。

“我们欢迎汤姆-高尔斯成为活塞的新掌门人。”活塞现任老板卡伦-戴维森发表了声明,“我相信高尔斯能为活塞带来同样多的能量,他会让活塞的传奇得以延续。”

高尔斯在1995年创建了铂金投资公司,他是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CEO。高尔斯的身家为24亿美元,在2010年福布斯全美排行榜上排名第153位。值得一提的是高尔斯是密歇根人士,因此对活塞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单他目前和家人都居住在洛杉矶。

“我很骄傲有机会成为球队的一份子。”高尔斯说道,“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很感谢底特律方面表现出的耐心与支持。戴维森家族很好地建立以及维护了这样一支传奇球队,我对此印象深刻。”

“我是在这里长大的,我很高兴能回来,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高尔斯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