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3-0横扫江苏将战广东 连续3赛季进总决赛

2011年04月08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3-0横扫江苏将战广东 连续3赛季进总决赛

杜比依旧无解 新疆晋级无悬念【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8日消息,CBA季后赛今晚继续进行,在新疆和江苏的第三回合比赛中,新疆主场以111-97战胜江苏,挺进决赛,这也是新疆队连续三个赛季进总决赛。新疆队将在决赛中对阵老对手广东男篮。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昆西-杜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5个篮板7个助攻7次抢断,辛格尔顿有23分14个篮板入账,徐国翀拿到22分4个篮板,张庆鹏(微博)贡献10分。江苏队方面,易立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孟达贡献19分3个抢断,莫伊索也有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

在上一场比赛中,新疆队依靠杜比神勇的发挥在主场以112比91大胜江苏队,从而以2比0的大比分优势拿到了赛点。在C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输掉系列赛,因此新疆队希望本场全力争胜以顺利晋级总决赛,而江苏队在连续两场大败之后要为荣誉而战,同时也要尽力避免半决赛被横扫的厄运。

比赛一开场,徐国翀就助攻杜比三分命中,而孟达打2+1得手立即还以颜色。新疆队紧接着利用内线优势连取6分,比数来到9比3,易立一个快下暴扣造成巴特尔(微博)犯规,打2+1成功,孟达又送上一记三分球,江苏队将比分追赶至9比11。徐国翀此后连取7分,在他的率领下新疆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20比15,而这时比赛和上一场如出一辙地进入了昆西-杜比表演时刻,他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外加两次突破上篮,他的连得13分让新疆队彻底拉开分差,33比24,第一节比赛结束。杜比首节的数据是18分3次抢断2个助攻。

第二节比赛,易立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但张庆鹏同样一个三分作回应,双方战至38比29,位松一记三分出手,莱特又助攻唐正东篮下扣篮得分,江苏队把比分追到34比38。可江苏队的进攻随即陷入了停滞,唐正东连续出手不中,而新疆队连续利用内线强打造成杀伤,罚球得分,在张庆鹏的三分球命中之后,比分已经变为54比41,新疆队的优势来到13分。上半场结束,56比45,新疆队以两位数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辛格尔顿篮下得分为新疆队首开纪录,孟达则在中距离两记跳投追回失分,49比58。再次上场的杜比和辛格尔顿在场上连续打出精彩配合,但江苏队并没有放弃抵抗,易立和孟达也各有得分入账,在易立突破上篮造成张庆鹏犯规打2+1得手之后,江苏队将比分追至63比69仅落后6分。徐国翀及时投中三分球稳定局势,新疆队和江苏队在9分左右的差距上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中比分已经打到81比73,在辛格尔顿两罚一中之后,82比73,第三节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队换上全华班阵容,易立的突破上篮将比分变为75比82,之后他又命中三分球,78比86,在孟达的三分命中之后,江苏队已经将比分追至83比90。关键时刻杜比和徐国翀的上篮稳住了局面,94比83。杜比又连续两次突破得手,98比85重新拉开分差。之后巴特尔和辛格尔顿又连续内线得手,西热力江又是一记三分,105比89,江苏队已回天乏术,而新疆队也已经在提前庆祝,最终新疆队111比97战胜了江苏队,以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

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打响,新疆队届时将客场挑战广东队。

首发:

新疆队:杜比,巴特尔,西热力江,买吾兰,徐国翀

江苏队:杨力,孟达,易立,刘亚辉,莫伊索

(宝宝)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